bcb9d9cfjw1ehwhgjsgtvj20zk0lhqkg

 

兩個小孩!

 

 

 

 

 

 

 

 

 

----------------------------------------------------------------------------------------

李家從晚餐開始就比以往更熱鬧了,不為別的,因為李東赫看到許久不見的金敏芬非常的開心,興奮地拉著金敏芬奶奶長奶奶短的,跟金敏芬分享在幼稚園發生的所有趣事,而金敏芬也十分開心地聽著李東赫的童言童語

「東赫,好了,讓奶奶休息一下,快跟爸爸去洗澡吧。」李東海洗完碗從廚房出來,看到李東赫還是拉著金敏芬說不停,不禁笑了

「可是我還有好多事情要跟奶奶說喔。」聽到洗澡,李東赫嘟起嘴,看似在撒嬌

「不行,明天還要上課呢,又想明天賴床了嗎?」李東海小力的捏了捏李東赫的鼻頭,雖然帶點說教的語氣,但還是溫柔的

「爸比~」撒嬌的語氣,李東赫大而水靈的眼睛看著李東海,雙手合十的拜託著

李東海一看不妙,這孩子出大絕了!差點就中招了,不行,他要拿出爸爸的威嚴。

「不行喔,再說,奶奶今天幫我們煮晚餐也累,讓奶奶休息好嗎?」雖說是威嚴,但李東海還是以柔性勸說的方式

李東赫發覺說不過李東海,有點委屈看了看金敏芬,又看向李東海,才點點頭,金敏芬看著,伸出手摸了摸李東赫的頭。

「東赫,真乖啊。」慈愛的笑著,李東赫看著金敏芬,似乎有些不安

「奶奶妳今天會留下來睡嗎?」

「會啊!怎麼?東赫想跟奶奶睡啊?」金敏芬明白小傢伙的意思,更是開心地抱住李東赫

「可以嗎?我可以跟奶奶一起睡嗎?」眼睛一亮,李東赫心情又好了起來

「可以啊!快跟著爸比去找爸爸洗澡吧!」放開李東赫,將人交給李東海後,金敏芬微笑的看著兩人進到房間去

 

豈料,兩人進房沒多久,就聽到李東海大喊,隨之而來的是李赫宰的哀號。

「呀!李赫宰!你又不想洗澡了嘛!?」

「啊...痛痛痛...唉唷!親愛的,今天很累耶,就讓我睡了吧。」

「誰理你!東赫今天要跟媽睡,你快起來帶東赫洗澡!」

幾分鐘過後,李赫宰就抱著兩套睡衣,被李東海趕出房間了,而李赫宰一出房間,就看到自家母親一副看好戲的模樣,忍不住湊向前,靠在金敏芬肩上。

「媽,妳媳婦欺負我啊!」

「我倒覺得東海這樣做蠻好的,是你活該。」金敏芬笑著,順手彈了李赫宰的額頭一下「好了,給孩子看笑話了,快去洗澡吧。」

「啊...自己的兒子都不是兒子了啊!東赫,我們走,不要理奶奶了。」抱起李東赫,李赫宰裝模作樣的邊假哭邊走進浴室

「真是的,都這麼大了還這樣。」金敏芬無奈地笑著搖頭

「媽,不好意思,吵吵鬧鬧的。」李東海從房間走了出來,一臉抱歉的笑著

「沒關係,這樣熱熱鬧鬧的挺好的。」金敏芬笑著,拿起茶几上的茶喝了一口「對了,我剛剛聽赫宰說你們想要結婚啊?」

「噗!」因為金敏芬的話,李東海把才剛喝進嘴裡的茶全吐了出來「他...他跟媽講了啊!?」

「在你們載東赫回來的時候就跟我說了,只是東海啊...」放下茶杯,金敏芬認真地看著李東海,這也讓李東海忍不住緊張了起來「你們要結婚可以,但東赫的母親那邊要處理好才行,雖然我很喜歡那孩子,但至少在他懂事前明白母親的存在價值,還有他未來的去處。」

「是,這我知道,孩子的母親所做的決定,是我們無法強逼的,東赫也是一樣,東赫是個乖巧的孩子,我想這些他是懂的。」

「嗯,我只希望你們幸福就好,畢竟之前...我太對不起你們了...」說著,金敏芬難過了起來

想到幾年前,因為無法接受李赫宰跟一個男人在一起,金敏芬跟李赫宰的父親試圖想拆散兩人,是李赫宰跟李東海在兩人面前下跪痛哭請求後,才漸漸接受兩人的關係,也是在之後才知道李東海的父母離世的早,乖巧體貼的性格讓金敏芬疼愛不已。

現在想想,幸好當初沒有狠下心拆散,不然就看不到兩人這麼幸福和諧的生活了,多了一個體貼的兒子,感覺也不錯。

「媽,沒事的,以前的事就讓它過去了吧。」輕拍金敏芬的背,李東海微笑著

要不是經過當初兩位老人家的設法拆散,他跟李赫宰現在的關係也比以前更加的堅固。

 

「東海!幫我抓住東赫!」突然,從浴室傳來李赫宰的聲音

李東海一個轉頭,就看見一個小小赤裸的身影奔了過來,及時張開雙臂,緊緊的抱住小身影。

「東赫,跟你說過多少次,要穿完衣服在出來啊。」抹了抹李東赫臉上的水滴,李東海頓時無奈地笑著

「我怕奶奶已經睡了嘛。」看到金敏芬還在,李東赫心裡有些放心了

「東赫還沒出來,奶奶怎麼可能先睡呢,來,過來奶奶這。」金敏芬招了招手,李東海放開了李東赫,讓他過去「唉唷!全身溼答答的,你爸爸沒幫你擦乾啊!?」

「我才剛拿出浴巾,他就跑出浴室了,要我怎麼擦?」李赫宰從浴室出來,下身圍著浴巾,手裡拿著另一條浴巾,無奈地說著,誰知道小傢伙動作快,一溜煙就跑出浴室了

「你衣服也穿好在出來。」李東海斜了李赫宰一眼,順手打了他的胸膛一下,將李赫宰手中的浴巾給了金敏芬

「難得展現我的好身材嘛!」對著李東海擺了個健美動作,李赫宰期待他會給他個讚美

沒想到,李東海卻是一臉鄙視的看著他,這畫面逗得金敏芬跟李東赫哈哈大笑的。

這一晚,既歡樂又幸福的。

 

 

 

 

 

 

 

 

 

----------------------------------------------------------------

這篇的李赫宰好像抽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