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呆 點文

赫海//些許激情 (董事長&秘書)

 

因為屬性給我訂...所以就訂了董事長&秘書! XDD

希望sexy-呆你會喜歡喔! =)

 

 

 

 

 

 

 

 

 

 

---------------------------------------------------------------------------------------

 

 

 

 

 

 

坐在辦公室裡,李東海一直在想,跟那個人到底是怎麼走到現在的?去除掉剛進公司的三年,跟那個人在一起已經五年的時間了。

 

正想著時,一旁的內線電話就響了。

 

『進來。』一說完,馬上掛掉電話,李東海翻了白眼

 

那傢伙每次都這樣!

 

起身,離開自己所在的秘書室,走到旁邊幾步的辦公室,直接開門進入。

 

「董事長,有什麼事要吩咐嗎?」

 

「有點想喝咖啡,可以幫我泡一杯進來嗎?」那個人微笑,李東海的太陽穴冒出青筋

 

「是,我知道了。」轉身,在那個人的微笑下離開辦公室

 

在沖泡咖啡的過程中,李東海不斷的咒罵,想喝咖啡直接打內線說就好了,幹嘛還要他進辦公室啊!?

 

幾分鐘過去,李東海小心翼翼的端著一杯咖啡再次進到辦公室裡,在那個人旁邊放下咖啡,餘光可以看到他的視線。

 

「李秘書?」

 

「是...啊!」反應不及,李東海就被拉下,坐在他的身上「董事長!」

 

「嘖嘖...現在只有我們啊。」

 

「李赫宰!你快放開我!被看到怎麼辦!?」

 

「沒關係啊!」緊緊環住李東海的腰,李赫宰用鼻尖在白皙的脖子上細細的撫著

 

「唔...怎麼可能沒關係...」因為感覺癢,李東海忍不住縮了起來

 

「沒關係...沒有我的應准誰敢進來?」李赫宰轉變成細吻,手開始不安份的解著李東海的褲頭與襯衫

 

「赫宰...不要啦...這裡是公司啊」

 

「是我的公司啊...」不讓李東海多說話,李赫宰將他的頭掰過,直接深吻

 

「唔嗯...嗯...」

 

好聽的聲音讓李赫宰更加興奮,扯下李東海的褲子,大手直接深入最脆弱的部位,來得太快,惹得李東海顫抖著李赫宰放開吻,手沒有停止的套弄著耳邊聽著最甜美的呻吟

 

「舒服嗎?」

 

「唔嗯...啊...不要...再...李赫宰...夠了...」一手抓著李赫宰作惡的手,李東海難耐的咬著嘴唇

 

要說舒服根本說不出來,他比較害怕有人突然跑進來啊!

 

「東海,很舒服吧...嗯?」指尖搔弄著小孔,李赫宰就是要李東海說出真話

 

突然緊握著根部,同時壓住小孔,李赫宰更是玩心大起的撫弄著囊袋,在難受與快感的交錯下,李東海只能發出難耐的咽嗚,扭動著腰,最後放棄的轉過頭看李赫宰。

 

「赫宰...舒服...所以...嗯...」語末,扭著腰蹭著李赫宰半勃的器官,眼眶含淚的模樣,讓李赫宰差點招架不住

 

空著的一手,撈過李東海的頭,狠狠的吻上去,在狂野的熱吻中,讓李東海釋放出來

 

「唔嗯!嗯...哈啊!哈...哈啊...」得到釋放,在李赫宰放開了吻後,李東海無力地躺在李赫宰胸膛上喘氣著

 

“叩!叩!",突然的敲門聲,讓李東海的神經緊繃了起來,急忙地想從李赫宰身上起來,不料卻被死死的抱緊,李東海轉頭瞪李赫宰,而身後的人給了一個無賴般的笑容。

 

「什麼事?」

 

門外的人原本想開門的,卻猶豫了一下,過了幾秒才回話。

 

「董事長,不好意思,等一下的會議可以請您先過去了。」是另外一位祕書,那個總是有意無意想勾引李赫宰的女秘書

 

「好,我知道了。」

 

待到女秘書離開後,李赫宰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著李東海起身,李東海嚇了一跳,緊抓著李赫宰的衣領,雙眼無辜地盯著他看。

 

「別這樣看我,等等有會議要開呢。」李赫宰笑了笑,讓李東海又羞又窘的

 

「已經警告你很多次了!不要在公司做這種事,你就是不聽!」放開衣領,李東海改抓住李赫宰的脖子,臉上帶點氣憤

 

「哈哈!好啦!下次不會了。」雖然被抓著脖子,但李赫宰還是笑得很開心

 

「每次都這樣講!你上次也...咦?」原本還忿忿地抱怨時,李東海這才察覺到李赫宰將他放在休息室的床舖上

 

「好好休息吧。」坐在床邊,李赫宰溫柔的笑著

 

「可是會議...」

 

「我跟劉秘書去就好了,你好好休息吧。」摸著李東海的臉,撫著眼窩底下的黑眼圈,滿滿的心疼

 

為了前陣子的合作案,李東海做盡大小事,幫自己把一切事宜處理得非常完美,合作案成功了,相對的也讓李東海受盡苦頭了。

 

「可是我...」

 

「都說了好好休息,晚上帶你去一個地方,嗯?」將人壓回床上,在最愛的臉龐印上親吻,李赫宰的眼神充滿寵溺

 

床上的人妥協了,蓋上被子後,在李赫宰輕撫著頭時,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而看到李東海睡著後,李赫宰微微一笑,稍稍放心的離開休息室。

 

 

 

 

 

 

 

八年前的李東海,剛大學畢業,進到國內排名還算不錯的公司當業務已經是很幸運了,以為這是人生平穩的開始,卻在第二年發生了狀況。

 

某一天,李東海被上司給叫進辦公室,說他將公司機密給洩漏了,要他馬上辭職離開,這時李東海知道自己揹了黑鍋,就在連解釋都無法解釋時,就在眾目睽睽下離開公司,但是卻在第二天早上接到電話,要他到總經理辦公室,這讓李東海既驚訝又疑惑。

 

到了公司,李東海帶著疑惑緊張的心情進到總經理辦公室,那是他與李赫宰的第一次見面。

 

李赫宰說,他知道洩漏公司機密的人不是他。

 

李赫宰說,他注意他很久了,知道他總是很認真於業務,所以他很欣賞他。

 

李赫宰說,既然業務部不能待了,那就到他身邊當祕書吧。

 

這些都讓李東海措手不及,沒想到一個高高在上,沒跟他面對面的人知道它的存在,現在還要他到他身邊工作,李東海感到非常受寵若驚。

 

「李東海,你願意嗎?」

 

「我願意。」

 

之後,李東海開始在李赫宰身邊做事,剛開始會因為不習慣而經常做錯一些事,但在李赫宰的帶領下,李東海很快就進入工作狀況,漸漸地也發現對李赫宰一些不一樣的情愫。

 

而在一次的聚會後,李東海載著李赫宰回家,扶著喝醉的李赫宰進到屋內時,卻因為絆到腳而雙雙倒在地上,李東海被李赫宰壓著正要扶起來時,就被李赫宰吻了,李東海頓時嚇一大跳,想推開,卻不敢,應該說,他不想。

 

在隔天,李東海是在李赫宰懷裡醒來的,而李赫宰早就已經醒來了,嘴裡不停說著對不起。

 

「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變得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李赫宰這麼說著「東海,我喜歡你。」

 

李東海聽著最直接真摯的告白,想也沒想的吻了李赫宰,蜻蜓點水般的。

 

「我也是...」

 

 

 

 

 

 

 

睡夢中,感覺身旁多了個人,李東海很放心地往那人身上抱,因為熟悉的味道,讓他很安心。

 

「還不起來啊?」李赫宰笑著,嘴上這麼說,卻還是溫柔的撫摸著李東海的臉龐

 

「嗯...要去哪裡?」微睜開眼,李東海嘴角勾起好看的彎度

 

「秘密,去了就知道,所以快起來吧。」親暱的邊親著李東海,邊催促著

 

「啊啊!知道了,別再親了。」被親的有點癢,李東海起身推開了李赫宰

 

在互相為對方整理衣服後,一前一後的離開公司,在公司雖然低調,但多少還是有人猜測著兩人的關係。

 

 

 

 

在李赫宰開車下,兩人到達一家高級景觀餐廳,晚餐時間原本該是高朋滿座的,卻一個人也沒有,八成是這個人搞的鬼吧,李東海看向李赫宰,看他裝作一臉無謂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想吃什麼就點吧。」在服務生送上菜單後,李赫宰沒打開菜單對著李東海說

 

「咦!?我點嗎?」李東海睜大雙眼

 

「嗯,對啊。」

 

看了看李赫宰,又看了看菜單,李東海當然是不客氣的點餐了,在李東海點完餐,李赫宰吩咐服務生都各自來兩份後,服務生禮貌的退開。

 

在一陣等候餐點與吃飯過程,兩人無話不談,雖然其中李赫宰不斷地開李東海玩笑,但氣氛十分的甜蜜。

 

直到送上點心時,李東海發現到不對勁了。

 

送上來的甜點竟然是一個大蛋糕,以及一束玫瑰,而原本在場外服務的服務生全都不見了,李東海不解地看著李赫宰。

 

只見李赫宰微笑著起身,走到他身旁,單膝跪下,這一幕讓李東海瞪大眼。

 

「李東海,你願意再陪我過下一個五年,甚至是一輩子嗎?」說著,李赫宰拿出了用藍色小禮盒包裝的戒指

 

李東海被這驚喜嚇傻了,眼睛睜著大大的看著李赫宰,眼眶不知不覺的聚集了許多淚水。

 

「我不會讓你受到委屈,我會給你一個很幸福的生活,所以願意跟我一輩子嗎?李東海。」

 

「我願意。」眼角的淚落了下來,李東海傾身的抱住李赫宰「就算不用戒指,我也願意啊,笨蛋。」

 

李東海的回應讓李赫宰笑了,哪有人這樣說的啊,真的注定被這個人打敗了。

 

「我愛你,我的愛。」

 

 

 

 

 

 

 

誰也沒料到跟你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彼此都有不足的地方,但就是因為這些不足,才能讓我們彼此有更完美的關係。

 

你的孤傲,我的寂寞,成就了現在我們的甜蜜。

 

 

 

 

 

 

 

 

 

 

 

 

 

                                                                                                                                          [ END ]

 

 

 

 

 

 

 

 

 

 

 

 

 

 

----------------------------------------------------------------------------------------

第二位的點文也出來了!

重點還有一位孩子還沒點啊!

婷ㄟ! 你去哪裡了!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