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Back! XD

 

 

 

 

-----------------------------------------------------------------------------

 

 

 

 

 

因為是開學日,所以在中午時刻老師就早早放學,而李赫宰也因為李東赫的期待下,不等到晚上,而是一放學就直接去餐廳

一進到餐廳,坐上位子後,李東海就幫李東赫圍上布巾,以防等一下吃飯時弄髒了衣服

「東赫,想吃什麼啊?」將菜單放在李東赫面前,李赫宰寵溺的笑著

「恩...我想吃義大利麵!紅紅的那種。」指著菜單上的圖案,李東赫開心的對著李赫宰笑

「肉醬義大利麵啊,東海,你想要吃什麼?」李赫宰點了點頭,轉看向還在看著菜單的李東海

「恩...我...我吃海鮮焗烤飯。」

「還是跟以前一樣啊。」聽到點的東西跟以往到餐廳裡點的一樣,李赫宰笑了笑調侃著

「你管我,你呢?」斜了李赫宰一眼,李東海想到他都還沒點

「我跟東赫吃一樣的好了。」說完,馬上招手請服務生過來

「齁,排擠我啊,。」沒想到李赫宰點的跟李東赫,李東海鼓起臉,裝作生氣

「爸爸,什麼是排擠?」李東赫馬上問

「就是...」

「請問要點甚麼呢?」剛好服務生來了,親切的問著

像是救星般,李赫宰立即跟服務生點完所有剛剛的餐點,待服務生走後,李赫宰在李東赫不注意的時候小力的捏了李東海的臉頰一下,小聲的在李東海耳邊說著,。

「注意一下用字,東赫在呢。」

經李赫宰提醒,李東海才注意到自己剛剛的失誤,露出了道歉的表情,讓李赫宰無奈的笑了,撫了撫剛剛捏過的地方。

「痛嗎?」

「不痛,好了,有人在看。」拿開李赫宰的手,李東海用眼神示意了旁邊

李赫宰轉頭一看,隔壁桌的一對男女情侶正在看著他們,男方鄙視的眼神讓李赫宰的心縮了一下,雖然女方感到抱歉的向他們點了點頭,但李赫宰還是感到內心複雜,想必李東海也一樣。

看向李東海時,他已經和李東赫正在玩著小遊戲,明明是個溫馨幸福的畫面,卻讓他感到心酸。

「別在意了,反正對有些人而言,這就是不正常,但那又如何呢?」

趁著李東赫說要去自助吧台用飲料時,李東海淡淡地說,李赫宰看著他,雖然微微地笑著,但眼神充滿著無奈。

「我只希望,不要因為我們的關係而讓東赫在幼稚園裡遭受不好的對待。」

「赫宰,我想如果有需要...勢必要去找禎妍回來一趟才行。」李東海收起笑容,

認真的說道

李赫宰嘆氣,看來他們倆個的想法是一樣的,只是接不接受,是李東赫的意思,就算拒絕了,他們也不能強逼他。

「我去吧,我會跟希澈哥拿禎妍的資料。」李赫宰看到李東赫的小手拿著三杯飲料小心翼翼的走過來,內心滿是心疼

李東海順著李赫宰的視線看去,趕緊起身去幫李東赫拿著小手無法拿好的杯子。

「東赫,好乖,不過怎麼不找爸比幫你拿呢?」放下杯子,李東海溫柔的摸了摸李東赫的頭

只見李東赫看了看李東海,又看了看李赫宰,不知為何的低下頭,這讓李東海跟李赫宰感覺到不大對勁。

「東赫,怎麼了啊?爸比在跟你說話呢,怎麼不回?」李赫宰語氣輕柔的詢問著,但李東赫只是看著他,小嘴翹翹的,什麼話都不說

「爸爸,剛剛那個叔叔在罵你跟爸比。」指向隔壁桌的情侶,兩人看了過去,只見女孩子一臉道歉的走了過來

「對不起,我男朋友的話,你們不要太放在心上,他是無心的,對不起。」說完,馬上回到位子上拉著男朋友離開餐廳

兩人看向李東赫,一樣那難過的神情,李東海摸著李東赫的頭,輕聲的安慰。

「東赫,沒關係,那位叔叔沒有惡意,只是不明白我們家的狀況,所以別難過了。」

「是啊,東赫,叔叔是什麼都不知道的。」

「但是他罵爸爸你們...」眼眶開始泛著淚,李東赫一臉委屈的說著

這下終於明白他介意的是什麼了,李東海感覺這頓飯在餐廳無法吃下去了,示意著李赫宰先帶李東赫出餐廳,剩下的他來處理。

了解李東海的意思,李赫宰牽著李東赫的手先離開餐廳,看著兩人走出去的背影,李東海忍不住嘆了氣,起身走向櫃台。

 

 

 

 

在打包好餐點後,李東海走到李赫宰的車前,從玻璃看進車內,看到了李赫宰坐在後座,抱著似是哭累睡著的李東赫。

坐上駕駛座,李東海轉身,伸手的摸了摸李東赫臉頰上的淚痕,感到十分難過。

「剛剛他邊哭邊說著,他要去打那個說我們壞話的人,那時候真的很難過,但只能安慰他,直到他哭累了,睡著了。」拍了拍李東赫的背,李赫宰突然感覺很無力

「孩子的話總是最真的。」

收回手,李東海轉回身,啟動車子,開往他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