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因為哭累了而睡著的李東海看著他熟睡的臉李赫宰想起李東海對自己的告白雖然是邊哭邊說的但還是讓他很開心原來自己在李東海的心裡也是存在著的

摸了摸李東海淚乾的臉頰李赫宰做了承諾我不會離開你的。」

 

 

 

 

一如往常的咖啡廳卻多了一點甜蜜的氣息

有誰可以告訴那兩個人要他們可以不要再發閃光了嗎?」休息時間金希澈終於受不了的抱怨著

一整天下來李赫宰和李東海都在隔空傳遞愛意看得其他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無話可說的曹圭賢和金厲旭只能在一旁乾笑沒辦法他們是弟弟也不能多說什麼

不過這幾天小羽怎麼都沒來?」曹圭賢提出多日以來的疑問

不知道問正洙哥他只說這幾天小羽都在忙抗戰。」金厲旭聳聳肩說著朴正洙前些天告訴他的話

!?抗什麼戰啊又不是二次世界大戰。」金希澈面露好笑轉過頭問還在發射閃光的兩人你們兩個,知道些什麼嗎?」

聽到金希澈的聲音李東海馬上拍掉李赫宰放在他身上的手不知道應該是在大考吧她現在可是考生。」

聽到李東海的解答三個人都明白似的點點頭而不甘被李東海冷落的李赫宰則是壓過李東海的頭準確的往李東海的唇親下去看到這一幕的三人全都搖搖頭裝沒看見

李赫宰!」此時李東海已經羞紅了臉,而得逞的李赫宰得意的大笑著

「我就說我不要了!」突然門口傳來反抗聲,是朴正洙和權芝羽兄妹倆

「他們兩位是為妳好啊,妳就接受吧。」」跟在權芝羽身後,朴正洙苦口婆心的勸著

面對朴正洙所說的話,一時之間說不出反駁話語的權芝羽,賭氣的瞪了朴正洙一眼後就走進了休息室。

不清楚狀況的所有人全傻眼了,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權芝羽對朴正洙發脾氣,也第一次看到她生氣瞪人的樣子。

「唉...真是的...」朴正洙苦惱的抓著頭

「哥,怎麼了嗎?」李東海擔心的問著

「你不會是做了什麼讓那位大小姐生氣了吧?哇!我還是第一次看她發那麼大的脾氣耶!」金希澈開玩笑的說著

「才不是......」白了金希澈一眼,朴正洙才說明權芝羽生氣的原因

權芝羽的父母為了女兒的前途著想,決定送權芝羽到國外唸書,但權芝羽堅持要留在韓國不想出國,就在雙方意見不和之下,權芝羽終於忍受不了父母的獨裁,近而大發脾氣,夾在中間的朴正洙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跟權芝羽同住的期間,朴正洙知道權芝羽是個有自己想法的女孩,會堅持留在韓國一定有她的原因。

「正洙哥,我來跟小羽的父母溝通看看吧。」一直在旁邊默默聽著的李赫宰臉色難得嚴肅

「赫宰!?」朴正洙有點驚訝的看著李赫宰

「目前小羽的狀況讓我感同身受,說不定我能讓小羽的父母改變想法。」李赫宰微微一笑

「那就拜託你了。」朴正洙終於鬆了一口氣,他由衷希望這個妹妹能過的開開心心的

 

 

「小羽...」一進休息室,李東海就看到權芝羽趴在沙發上,肩膀微微顫抖著

「我不想離開...」輕輕道出自己的願望,聽得李東海不由自主的鼻酸

「放心吧,妳不會離開這裡的。」摸著權芝羽的頭,李東海輕聲的安慰著

「東海哥,你知道我喜歡你吧。」平復了難過的情緒後,權芝羽做出了告白「但是我知道你喜歡的是赫宰哥,所以我也不能勉強什麼。」

「我知道,謝謝妳。」淡淡的笑著,把權芝羽拉進自己的懷裡想給她安慰

「可惡!我以後一定要找一個比東海哥你更好的男人!」良久,權芝羽才又開口,抬頭看李東海時已經是平時的笑容

「...好!到時我可要好好的鑑定了。」看到權芝羽的笑容後,李東海這才放心

「你跟赫宰哥要幸福才行,不然就浪費了我的退出。」站起身,權芝宇笑嘻嘻的開玩笑著,但內心是由衷的祝福「東海哥,謝謝你。」

輕聲的道謝,正當權芝羽要走出休息室時,剛好李赫宰也要進去。

「赫宰哥,也謝謝你了。」說完,給了李赫宰一個大大的擁抱

「...怎麼了嗎?小羽還好吧?」看著權芝羽走出去的背影,李赫宰問著

「沒什麼,她好多了。」走向李赫宰,李東海的眼神突然很認真「我問你,你真的很喜歡我嗎?」

不明白李東海爲什麼這麼問,但李赫宰還是衷於自己的心,笑著回答「那還用問,我是愛你啊!」

抱住李東海,李赫宰享受著跟他在一起的每個時刻,而聽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李東海也開心的笑了。

等著我們的考驗,我們一起去克服吧!

 

 

 

 

過了一個禮拜,在李赫宰的幫忙和權芝羽的堅持與請求下,權芝羽想繼續留在韓國讀書的心願終於達成了。

李赫宰用了自己的事和自己的父母如何期待他能有所成就,但到了最後,還是一場白日夢,將所有的一切告訴權芝羽的父母,希望他們不要對她太苛求,而最後權芝羽的父母也答應了,這讓權芝羽很開心。

「赫宰哥,謝謝你願意幫我,要說出那些事,一定讓你很煎熬...」送李赫宰到門口時,權芝羽難得對李赫宰感性了起來

「這沒什麼,能幫到妳就好了,之後要好好加油。」摸了摸權芝羽的頭,她的好心情,李赫宰也感受到了

「恩!赫宰哥,再見囉。」跟李赫宰道別後,權芝羽雀躍的進屋了

直到權芝羽的身影消失在門後,李赫宰才離開。

現在是該換他,好好面對他的父母了。

 

 

 

 

回到他跟李東海的公寓,看到李東海躺在床上熟睡的模樣,李赫宰幫他重新蓋好被子,蓋好時,李東海正好翻了個身。

「真是太沒防備心了。」李赫宰微笑,並在李東海的唇上輕吻了一下

李赫宰坐在床邊想起跟權芝羽父母溝通的時候,老實說,他很緊張,因為講到自己的父母時,滿腦子裡都是離開家裡之前那一張張失望與傷心的臉,所以很怕說錯一句話就無法幫忙權芝羽了。

「怎麼了?」一個輕柔的聲音,一雙抱住自己的手

李赫宰轉頭一看,李東海醒來了,睡眼惺忪的樣子讓李赫宰覺得很可愛,摸了摸李東海的頭。

李東海其實早已經醒了,原本想從後面讓李赫宰嚇一跳,但看到李赫宰坐在床邊,露出沉重的表情時,他打消了這個念頭,並不自覺的做出擁抱的動作。

「事情不順利嗎?」見李赫宰沒出聲,李東海又問了一次

「恩?事情很順利啊!小羽能留下來了。」抱住李東海重新躺回床上,李赫宰露出淡淡的笑

「那你的表情...」摸著李赫宰的臉,李東海擔心著

「沒事,沒事。」露出笑容想讓李東海放心「東海,我們明天就去找我爸媽吧。」

聽到李赫宰的話,李東海瞪大了雙眼,以為自己聽錯了,但看到李赫宰有自信的表情後,也跟著愣愣的點頭答應,之後跟李赫宰兩人相視而笑。

「啊!對了!」突然一聲大叫,嚇到了李東海「我突然想到,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喝過你煮的咖啡耶。」

「所以你現在的意思是要我現在煮嗎?」一語點到李赫宰的希望,而他也開心的點點頭

「可以嗎?」

「不要!」李東海一口拒絕,讓李赫宰有點傻眼,以為他會答應

「為什麼?」

「這裡又不是咖啡廳,沒有工具我不會煮。」

「那...明天?」

「再說吧。」從床上爬起來,李東海丟下一句話,走進浴室

看到李東海走進浴室,李赫宰突然想到什麼似,賊頭賊腦的想跟進,沒想到李東海早就預測到李赫宰的動作,早已經把浴室門給鎖了起來,讓李赫宰感到挫敗感。

原來李東海是不能小看的,李赫在認識到他新的一面了,看著門,忍不住的笑了。

看這樣子,似乎,未來會很有趣了。

 

 

 

 

有你在身邊,我就變得很有自信。

什麼事都能放手去做,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