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我知道原來你就是我在找的人雖然當初不是用我自己的手去拉住你但是一看到你我就知道了

 

 

 

 

二個月了李赫宰漸漸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對咖啡廳的所有人越來越了解李東海的感情也漸漸明顯只是他的咖啡還是沒有提升

謝謝光臨。」面帶笑容李赫宰敬業的送走客人

「那個...這個給你。」突然一個女孩出現在李赫宰面前,遞給他一張紙後跟著同行的朋友一起跑出店外,臉上帶著興奮的表情

愣愣的接過紙條,李赫宰一看很顯然的上面寫著女孩的名字電話和想跟李赫宰認識的話語看到這李赫宰笑了一下

看不出來你還滿受歡迎的。」耳邊冒出一個聲音,嚇得李赫宰大叫一聲

哪有剛好而已...妳下課啦?」放下手中的紙李赫宰看看時間的確是權芝羽放學的時間

真有自信。」笑了笑,權芝羽自徑的走進更衣室

看著權芝羽的背影李赫宰對她的了解微乎其為因為權芝羽的個性太難捉摸了不像其他人例如曹圭賢看似溫和沉穩的樣子,實際上是個愛捉弄人惡作劇份子,還有金厲旭,雖然外表嬌小可愛,但是一做起事來卻是認真負責,唯獨權芝羽,他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的去了解,雖然李東海跟他說過權芝羽是個對不熟的人比較慢熟的女孩,但只要花些時間,權芝羽就會慢慢接受的

在想什麼?」拍了拍李赫宰的肩試圖喚回李赫宰神遊的魂

啊!沒有!」驚醒似的,李赫宰一轉身就對上李東海天真的眼睛內心不自主的緊張起來

放下手中的杯子,李東海的視線被檯子上的紙條吸引住李赫宰看到李東海的視線後急忙的拿起來

...這個是...我不認識的所以...哈哈...緊張的解釋李赫宰不知道為什麼他怕李東海會誤會

這樣啊,你怎麼這麼緊張?」看到李赫宰的樣子,李東海忍不住笑了出來

聽到李東海的話和笑聲李赫宰對自己莫名的行為尷尬的笑了一下

東海哥你來一下!」換好工作服的權芝羽大叫著而她周圍不知何時聚集了金厲旭和曹圭賢

李東海應了聲後,走了過去,獨留李赫宰在吧檯這樣的場景讓李赫宰不禁失落了幾分

赫宰可以拜託以一件事嗎?」朴正洙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微笑的對著李赫宰

 

 

 

 

正洙哥我們要去哪裡啊?」答應朴正洙的請求後李赫宰就跟著朴正洙走到停車場後者只講一句〝上車!〞他也乖乖的上車,只是朴正洙還是沒告訴他目的地是哪裡

去一個朋友那拿東西。」邊說朴正洙的眼睛沒離開前面專心的開著車

車開了一個小時多朴正洙把車停在一座牧場前熄了火下車一旁的李赫宰也跟著下車李赫宰下車後看到牧場的景色忍不住張大了嘴

牧場門口上方掛著原木刻成的招牌,一走進去路道兩旁的花花草草傳來一陣淡淡花草香,牧場中央的木屋和周圍天然的景觀融為一體,雖然面積跟外面其他牧場相比,這裡小的多,但景色卻是不能比的。

正洙!」中央木屋裡跑出了一名男子興奮的大叫朴正洙的名字而名字的主人臉上多了點異樣,出現淡淡紅暈

不要這麼大聲的叫我。」走近男子朴正洙還沒反應過來男子就緊緊抱住他喂!放開啦金英雲!」

不要,這麼久沒見了,就這樣讓我抱著。」金英雲像小孩般耍賴,感覺懷中的人正用力的反抗,他只好更加用力

放開啦旁邊有人耶!」朴正洙的力氣根本不能跟金英雲比他只好語氣嚴厲的提醒他李赫宰的存在

「喔,是嘛,那...力氣降低了不少金英雲思考了一下下一秒把朴正洙的頭壓向自己雙唇緊貼著

!」反應不及朴正洙感覺到金英雲強行撬開他的唇厚實的舌跟軟嫩的舌快速的交纏著金英雲瘋狂的掃過朴正洙嘴裡的任何一處迷戀般的吸吮、啃咬著讓朴正洙完全沉浸在其中

而一旁的李赫宰看傻了看著眼前吻得忘我的兩人不用想也知道朴正洙金英雲的關係

終於,金英雲心滿意足的放開了朴正洙因為缺氧臉頰更加紅潤看到他的樣子金英雲寵溺的摸摸朴正洙的頭後,打橫的抱起,正要走進木屋時,才想起傻站在一旁的李赫宰

啊!你,一起進來吧。」說完不顧懷中朴正洙的抗拒,就這樣抱著他進屋

進入木屋裡面的擺設很簡單一張桌子和一組木做的椅子李赫宰坐在一個木椅上眼睜睜的看著朴正洙被金英雲抱著進入一間房間後,有幾分鐘都是朴正洙的叫罵聲,之後好幾十分什麼聲音都沒有

過了很久,金英雲先走了出來看到李赫宰瞇瞇眼的笑著

「你想喝點什麼?正洙等一下就出來。」臉上帶著和善的笑容

...隨便...尷尬的回應李赫宰知道眼前的人不好惹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丟了一瓶牛奶給李赫宰禮貌性的自我介紹我叫金英雲...正洙的情人。」

講到朴正洙的名字金英雲臉上出現了不搭的羞紅此時朴正洙從剛才的房間走了出來樣子跟進去前不一樣頭髮變亂了不少嘴唇紅腫的像是擦過口紅般,但臉上的紅暈還是沒退

赫宰,走了,我們差不多該走了。」走到李赫宰身旁,朴正洙整理了身上的衣服轉過頭對著金英雲我要的東西呢?」

都用好了放在你車上了。」看到自家情人臉上像是在生氣的表情金英雲忍不住笑著

那就好赫宰走了。」瞪了一眼,正當朴正洙要走出去時又被金英雲拉了回來,並在耳邊低語了幾句

只見朴正洙臉上的表情由羞澀替代生氣,而且還主動的吻了金英雲,之後才又匆匆的拉著李赫宰離開,而金英雲保持著一貫溫和的笑容向他們道別。

離開了牧場,李赫宰才知道原來朴正洙說的東西竟然是咖啡廳裡要用的咖啡豆原來金英雲這裡也是有產咖啡豆的,但讓李赫宰更好奇的是金英雲跟朴正洙說了什麼還有在房間裡......

剛才的...所有事不要太在意。」朴正洙突然出聲,李赫宰把視線放在他身上「...他的確是我的情人知是有點不會看場合罷了。」

雖然語氣像是在生氣,但朴正洙的表情卻在笑彷彿不在乎金英雲對自己所做的事。

「喔...正洙哥你們感情很好嗎?」難得的,李赫宰第一次對朴正洙提出這樣的問題

......你打算怎麼辦?」不知道是不是害羞,朴正洙反問了李赫宰,只是後者不懂他的意思「呵,東海呀!你要怎麼做?」

正洙哥知道!?李赫宰驚訝的看著朴正洙後者看到他的神情有意的笑著

我都知道我把你們當親人看待你們之間怎麼了我會不知道嗎?」微微一笑

朴正洙想到這二個多月來看著李赫宰和李東海的互動雖然不明顯但可以明白李赫宰對李東海的感情

...我不知道。」李赫宰很了解自己的處境,雖然和李東海住在一起但他可以感覺出李東海對他只有一種感情純粹的朋友

東海這孩子心思很單純而且也很害羞我想你主動一點他說不定會接受。」朴正洙也大概知道李東海的心思只是他太會隱藏了

李赫宰點頭,但還是有所猶豫,他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只是每天不管在店裡還是在家,跟李東海多相處一秒對他的感情就越深,卻又不能有所表示。

 

 

 

 

回到店裡已經是晚上,李赫宰跟朴正洙合力的扛下咖啡豆才發現咖啡廳的所有燈光都被關了起來裡面的人都不在了看時間才七點多,還不到打烊的時候,而也一旁的朴正洙看到這一幕不僅沒有發揮平時的碎唸還催促李赫宰動作快點,他也愣愣的跟在身後。

兩人一進去後,原本的黑暗被突然的光亮取代,之後李東海和其他人從四面八方跑了出來

歡迎你!」異口同聲的說著李赫宰還是搞不清楚現狀

只見李東海捧著一個蛋糕笑容甜甜的歡迎你加入我們。」

「!?現在是...怎麼回事?」驚訝的看著李東海環視了周圍的權芝羽金希澈等人

這是你的歡迎會啊笨蛋。」權芝羽邊說還抹了奶油在李赫宰臉上

「謝...謝謝你們...」受寵若驚的李赫宰感動的說不出話,眼淚不禁流了出來

「好了,別哭了,這是該開心的呀!」李東海捧著蛋糕的手騰出另一隻,溫柔的幫李赫宰擦掉眼淚

看到李赫宰的眼淚,曹圭賢和金厲旭開心的笑了他們的辛苦沒有白費反到金希澈有點不耐煩了

沒看過這麼愛哭的猴子...!李赫宰,你到底要不要吃本大爺精心為你特製的蛋糕啊?」勾住李赫宰的脖子,金希澈拿過李東海捧著的蛋糕並切了一塊遞至李赫宰眼前

因為金希澈的話李赫宰破涕為笑雖然金希澈的話不怎麼好聽,但是他知道那是只有金希澈才有的獨特體貼。

歡樂的歡迎會,所有人開心的笑著,這一夜,成了李赫宰一個新的回憶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