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人生裡最艱苦的時候遇見了妳也遇見了你你們的出現讓我原本因創傷而停止的封閉的心,重新啟動了

該說謝謝妳,還是...我愛你......

 

 

 

 

零下兩度的首爾下起了雨讓原本就已經很冷的溫度更降低了不少

走在街道上的李赫宰拉了拉早就因為淋雨而溼透的圍巾不只圍巾,他的全身也是早已經溼透了但是比起身體上的寒冷李赫宰的心感覺更冷

我沒你這個......

嗚...」想起離開家裡前所聽到的那句狠毒的話,李赫宰忍不住蹲了下來

原本是想向扶養自己已久的父母坦白自己不能像他們所想像的兒子李赫宰想告訴父母他們的兒子是個同性戀,誰知道後果竟然是被毒打一頓後,被辱罵的趕出家門。

〝滾!我沒你這個兒子,滾出去!你這個畜生!〞父親的怒罵聲摻雜著母親絕望的哭聲

那個從小到大就一直疼愛自己的母親現在竟然因為自己的坦白哭的如此斷腸,聽在李赫宰耳裡都是一種讓自己心碎的疼痛感,而父親則是不停的怒罵,打在自己身上的痛覺彷彿像是在贖罪,這一切李赫宰願意承受,因為他想要活的像自己,他不想因為在某個人的期待下繼續成長。

「你想被凍死嗎?」感覺某種東西遮住了淋在身上的雨,同時一個好聽的女聲在頭上響起,李赫宰抬頭看了一下

「如果可以,我希望如此。」說完,李赫宰又把頭低了下來,現在的他不想接受任何人的憐惜

而女孩看著蹲在地上的李赫宰,想了一下後也蹲了下來,看著他的臉,嘴角卻畫上了完美的弧度,李赫宰看到她的笑容後皺了眉。

「我告訴你,我不是在可憐你。」女孩說話的同時拉起了李赫宰站了起來「因為我們店裡需要有客人幫我們試喝,所以我才叫你的。」

女孩指了指對街的咖啡廳,李赫宰看了過去,又轉過頭看向女孩,女孩臉上還是掛著好看的微笑,像是在等他的答覆似的看著他,李赫宰不想讓女孩失望,於是點點頭答應女孩,而得到想要的答案,女孩笑開了。

「走吧!我們的飲料不會讓你失望的。」女孩開心的拉著李赫宰走過了馬路

李赫宰的視線看著對街的咖啡廳,店面的色調以及店內的燈光,都跟走在自己前面的女孩一樣,讓他心裡有種溫暖感。

 

 

正洙哥。」打開店門女孩大聲喊著一個名字

小羽啊,怎麼了?」吧檯裡的褐髮男子笑容滿面的問著

「你在這邊坐著。」女孩要李赫宰坐在一個兩人座的沙發上,而自己則是跑到被叫做"正洙哥"的男子旁邊小聲的在他耳邊說著,而男子聽完後笑著點了點頭,像是附和女孩的話

......焦躁的坐在沙發上的李赫宰環顧了四週的環境,客人沒有很多,只看到吧檯有兩三個男孩坐在那裡,並且跟女孩有說有笑的

「呀!權芝羽告訴過妳不要動不動就帶動物進來現在竟然帶大型動物進來,妳是想開動物園嗎?」其中一個金髮男子大聲的說著,眼神還不時看向李赫宰,年紀似乎比女孩大個幾歲

「要你管啊!金希澈你不要忘記你家的貓咪們都是我在幫忙餵的耶。」權芝羽吐了吐舌頭,完全不怕年紀比自己大的金希澈生氣

「妳這ㄚ頭真的是......像是承認權芝羽的話似的,金希澈完全無法反駁

聽到他們的對話,李赫宰忍不住低頭,原來他真的就像剛才自己所想的一樣,權芝羽覺得他很可憐,所以才帶他進來咖啡廳的,她剛才還說謊騙他,李赫宰的眼框不禁紅了起來。

「你不要太在意。」一個聲音把身陷感傷的李赫宰拉了回來「希澈哥講話都是這樣的,那不是他的本意。」

李赫宰看到一杯熱可可放在桌上,抬頭就看到一個笑的很溫柔的男孩坐在他的前面,男孩的年紀跟自己差不多。

李赫宰拿起桌上的熱可可「謝謝,但是...我真的能...呃...我會付錢的。

付什麼錢,這杯是要請你的,不准付!」突然,權芝羽生氣的說著,手上還拿著一盤蛋糕,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聽到李赫宰的話

而李赫宰被權芝羽嚇到,差點把手中的熱可可打翻。

「小羽妳太兇了啦!」坐在李赫宰前面的男孩急忙站起來安撫權芝羽

「我哪有,對了,這個給你吃,一定要吃完喔!」放下盤子,權芝羽靠近李赫宰仔細的看著,看的李赫宰有點不知所措,之後權芝羽笑著退後「我叫權芝羽,他叫李東海,你叫什麼名字?」

...李、李赫宰。」感覺有點莫名其妙的,但李赫宰還是老實回答

「李赫宰啊......你...住哪?」聽到李赫宰回答後,權芝羽又問

李赫宰突然沉默了,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要說自己是被家人趕出來的嗎?那樣只會被認定更可憐罷了,李赫宰什麼都沒說,只是看著權芝羽和李東海

「你要不要先去我家住一晚?」李東海突然的邀約,令李赫宰驚訝

「不,不用了,我...」李赫宰話還沒講完就被權芝羽打斷

「那你有地方住嗎?」權芝羽早就知道李赫宰無處可去,剛才那麼久都說不出來,怎麼可能會有

......我...是被趕出來的...」被權芝羽某種莫名的壓力脅迫著,李赫宰只好說出事實

...你還是來我家睡好了總不能在外面受寒吧!」李東海想也不想提出意見,而嘴角還是一樣溫柔的微笑

「對啊!你就去東海那裡吧!他是一個人住,所以沒關係。」原本在吧檯的"正洙哥"走了過來,剛好聽到他們的對話,同意了李東海的意見順勢把一碗剛煮好的泡麵放在李赫宰面前示意要他吃「我叫朴正洙,是這裡的老闆。」

......謝謝......看著權芝羽、李東海和朴正洙又看到吧檯的金希澈和另外兩個男孩都是溫柔的笑容,情緒到達一個境界的李赫宰忍受不了淚水崩潰的哭了起來

 

 

 

 

跟著李東海到了他自己住的公寓李赫宰一進門環顧了屋內的擺設,乾淨到不像男孩子的房間。

「這是我的衣服,你先拿去穿。」李東海拿著一件米白色的睡衣給李赫宰你快去洗澡吧感冒了就不好。」

......謝謝。」接過睡衣李赫宰跟著李東海的身後進到了浴室

有什麼事情再叫我。」摸了摸水溫李東海轉身對李赫宰說完後走出來浴室

謝謝。」在李東海關起浴室的門同時李赫宰的眼淚又流了出來

李赫宰真的很謝謝李東海他們那群人明明才第一次見面明明就不認識他為什麼會如此的對待他一個陌生人今天彷彿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天

而站在浴室外的李東海聽到了裡面的哭聲,忍不住無奈的笑了。

其實最早發現李赫宰的人是他,看到李赫宰在雨中站了很久還沒有撐傘又不知道為什麼蹲了下來就像是無助的小孩似的,李東海看到之後原本想出去問他怎麼了,卻被身為老闆的朴正洙叫去工作,不得已的情況,只好叫跟自己一樣都很熱心的權芝羽去帶李赫宰進來。

之後又聽到李赫宰可能是被家人趕出來,李東海想那剛才如果沒有叫權芝羽去帶他進來的話,那他是不是就會蹲在街頭蹲一個晚上淋雨受寒,想到這裡,李東海才說出要李赫宰來住自己家裡的事

正洙哥我可以問個問題嗎?」坐在床上,李東海撥了電話給朴正洙

 

 

洗好澡全身暖呼呼的,李赫宰拍了拍臉不能再讓自己哭了走出浴室看到李東海坐在床邊,李赫宰走了過去坐在李東海旁邊

那個...謝謝你。」轉過頭李赫宰又一次的道謝

...好了別再道謝了難不成以後的日子你都要一直跟我道謝嗎?」李東海笑了笑,舉起手捏了李赫宰的臉

什麼意思?我才住一天而已,什麼以後?」被捏的有點痛,李赫宰不明白李東海的話

「就是以後你都要住我這,而且也跟我一樣要去正洙哥的店裡工作。」放開手,李東海的笑容還掛著

而聽到李東海所說的話,李赫宰傻了在腦中解答著所以說他以後都要跟李東海住在一起,而且自己也有了工作,想到自己有工作,李赫宰臉上漸漸有了笑容

「怎麼?還是你想當無業遊民?」看著李赫宰似笑非校像是在開心的臉,李東海忍不住開了玩笑

「沒有,沒有,很謝謝你,謝謝你。」中了李東海的玩笑,李赫宰緊張的否定後又再次道謝了

別再道謝了我可承受不起。」看到李赫宰的樣子李東海笑出聲,並且突然的抱住李赫宰太好了我以為幫不了你。」

......雖然你不要我說但還是謝謝了。」突如其來的舉動李赫宰嚇了一大跳雙手驣空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是聞到李東海身上淡淡的香味李赫宰又有種舒服的感覺

......啊!對不起,太開心了,所以...」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李東海趕緊離開李赫宰的身上

沒關係。」李赫宰害羞的摸了摸頭,沒想到李東海會有這樣的舉動

...趕快睡吧!你...應該也累了明天就要上班了李東海站起身對著李赫宰笑了笑後走向浴室

而李赫宰則是回應似的點了點頭後低頭看著李東海的床這是單人床啊!這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