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身分太懸殊了,所以我不能再繼續待在你身邊... ”

 

只有愛能做什麼!?你不知道在這世代裡權貴是可以替代一切的,你懂不懂啊!? ”

 

殺了我,我不會恨你,你只會恨你自己而已... ”

 

 

緩緩地睜開眼睛,李赫宰有點納悶自己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只是進休息室照顧一下人而已就睡著了,看來最近太操忙了。

還有剛剛的夢,雖然都是片段,卻很清晰,唯獨夢中的那個人,有點模糊,但又覺得熟悉。

「唔...」

身旁的人發出了小聲響,李赫宰轉頭看,現在躺在他辦公室的休息室裡的床的人,是第一次見面就在他面前昏倒的李東海,現在正皺著眉,表情有點痛苦。

李赫宰湊近看得更仔細,真的很好看呢,皮膚很白,柔和的臉龐,有種看了一輩子都不會膩的感覺,李赫宰伸出一隻手指輕輕地點在李東海的眉間,試圖讓那皺起來的地方變平坦,這麼好看的人不該有這種表情。

過沒多久,李東海恢復平穩的睡容,李赫宰這才將手移開,改拿剛剛祕書拿進來的資料,是李東海的,翻了翻後才知道,原來李東海不是練習生,而是公司聘請的舞蹈老師。

從高中才開始學舞,有在國外短暫的留學過,待過兩三年的職業舞團,而後才被公司的資深舞蹈老師引薦進公司,現在擔任金厲旭的舞蹈老師和舞者。

「蠻厲害的,難怪會被引薦。」收起資料,李赫宰又看向李東海,什麼都沒做,只是靜靜的看著

「呵...越來越有興趣了呢...」輕輕一笑,李赫宰起身離開了休息室,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你不該這麼厲害的,這樣我怎麼保護你?

 

 

李赫宰離開後,李東海就醒了,坐起身後,看了看環境,正疑惑自己在哪裡時,腦中就浮現了意識消失前的片段,他來拿手機給李赫宰,然後進到辦公室見到李赫宰後,昏倒了!?

「天啊!怎麼這麼糗啊!」急忙下了床,跑到門邊握著門把,李東海就猶豫了

等等出去要怎麼跟社長解釋啊?因為最近睡眠不足所以才昏倒的,還是,其實是有點貧血才......

「啊啊!不管了。」開了門,就看到李赫宰坐在辦公桌認真地看著文件的樣子

「啊,你醒了啊。」發現一旁有動靜,李赫在抬頭就看到李東海站在那裡

「呃...社長,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所以沒事了吧?」李赫宰微笑,起身繞過辦公桌走到李東海面前

「呃...恩...沒事了」感覺李赫宰靠近,李東海不自覺地低下頭

「我很可怕嗎?」又更近一步,李東海的頭又更低了下去並搖了搖「那為什麼一看到我就是昏倒,然後現在是完全不看?」

聽到李赫宰的話,李東海終於肯抬頭看著眼前的人,這人,果然讓自己很討厭,這下可知道討厭他的原因了。

李赫宰有點被李東海的反應嚇到,尤其被那明亮的眼睛看著時,他突然一陣驚惶,不自覺的伸出手。

「海...」輕輕撫上李東海的臉頰,李赫宰的眼神變得不一樣,失魂般的深情

而李東海被李赫宰輕喚給定住了,明明想推開,卻被那聲"海"給定的無法動彈,腦海裡有一些片段,眼眶彷彿有淚在打轉。

忽然,李東海想到什麼似的,一把用力地抓住李赫宰的手。

「社長...」皺起眉頭,李赫宰這才像回神般的看李東海

「呃...對不起...」看到李赫宰恢復原樣,李東海放掉他的手後才想原先的目的

「社長,不好意思,我跟你的手機不小心對調了,所以我要拿回我的手機。」

李赫宰對李東海的態度感到有點驚訝,雖然說著敬語,但又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這李東海真的很有趣。

「這樣啊,當時是我沒注意到。」轉身到桌上拿了那兩支手機「還你...啊,等一下...」

看著快到手的手機又被拿了回去,再加上李赫宰笑得一臉痞子樣,李東海真的很想一拳揍下去。

「請問社長你還有什麼事?」

「呵呵!沒什麼,只是想說,為了向你賠罪想請你吃個飯。」

「不用了,畢竟是我撞到社長的,所以就不用了,還我手機就行了。」將一手攤開在李赫宰面前,李東海給了一個微笑

「喔...喔,好吧。」李赫宰被李東海的笑容給迷的有點暈了,愣愣地把手機給了李東海

「謝謝社長。」鞠了個躬,李東海快步地離開辦公室

錯愕地看著李東海離去的背影李赫宰竟有不捨的感覺,慢慢勾起一邊嘴角,似乎在打算什麼似的

 

 

 

 

結束金厲旭今天的歌唱節目伴舞,李東海沒有回家,反而到李晟敏開的餐廳

一進到店裡,一樣高朋滿座,每個客人的臉上都是洋溢著幸福的表情,自己哥哥做的菜是的確好吃到能讓人露出滿足的笑容

「東海,你來啦,等我一下喔。」剛好從廚房出來的李晟敏要李東海先找位子坐

「哥,你慢慢來吧。」在靠近廚房的位置坐下後,李晟敏給李東海一個笑容後就進去了

李東海看了看店內的情景,有朋友相聚的、有家庭的、有情侶的,各個不同的客群,看著那些開心的表情,李東海一整天不愉快的心情都好了一大半了,果然笑是會傳染的啊。

「你坐到我位子了。」突然一個高大的男人出現在李東海面前,戴著鴨舌帽和口罩,鴨舌帽壓的低到不能再低,還有已經晚上了卻還帶著墨鏡

李東海看著眼前的人,先不論這人的打扮奇怪,剛剛他說的話實在無禮到讓李東海冒青筋。

「你的位子?」

「沒錯,這兩個月來,我都是坐這的。」

「先生...」

「啊,你終於來了。」李晟敏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上還端了一鍋湯

只見那人看到李晟敏出現,拔掉墨鏡點頭示意了一下,看到這,讓李東海有點傻眼了,急忙拉著李晟敏到旁邊。

「哥!哥,你認識他?」

「恩!他兩個月前在我們快要關店的時候說想吃飯,當時幸好只剩我而已,所以就讓他進到店裡了,而且他也不知道餓了多久,飯菜一上就狼吞虎嚥了起來。」李晟敏想到那天的情形,忍不住笑了

「哥!你怎麼半夜讓人隨便進到店裡啊!?」

「呵呵!不用擔心,那孩子很乖的。」

「孩子?」

「嗯!他雖然看起來高高又一副成熟樣,但他年紀比我們小。」

聽著李晟敏的話,李東海有點不敢置信的轉頭瞄著那男子,雖然李晟敏那樣說,但還是覺得哪裡不妥,只是他好像在哪裡看過那個男人?

「好了,東海,你等一下不是還有事?快吃飯吧!」在剛剛李東海坐的位子坐下,李晟敏看到男人站在一旁不動,於是就招了招手「你也快來吧!」

男人點頭走了過去,就在李晟敏旁邊坐下,既然是哥哥認識的,李東海也不好再說什麼也跟著坐了下來。

「哥,介紹一下吧。」

「嗯?喔!好,這位是我弟弟,李東海,然後...呃...」李晟敏拍了拍李東海的肩介紹著,輪到要介紹男人時卻停頓了

「不是吧,哥,你請人家吃飯吃了兩個月還不知道他的名字!?」李東海都快翻白眼了,這哥哥還真是天真啊

「啊,對不起,對不起,因為都忘記問了嘛。」李晟敏尷尬地笑著,只好看向男人

「沒有自我介紹是我不對,你們好...」男人拿下帽子和口罩,輕輕一個微笑「我是曹圭賢,而且我沒有白吃白喝,是有付錢的。」

看清楚男人的臉後,李東海驚訝地瞪大眼睛,這大明星怎麼會在這裡啊!?

「曹...曹曹...曹圭賢!」忍不住大喊出來,李東海瞬間意識到餐廳還有其他客人,四處看了看後,發現並沒有看向他們這桌,幸好坐得比較偏僻

「喔!圭賢,你好啊!」什麼都不知道的李晟敏還很正常的要跟曹圭賢握手,誰叫李晟敏很少看電視的

「晟敏哥,對不起,都沒自我介紹。」曹圭賢握住李晟敏的手,而那笑容就是傳說中能電暈無數少女的招牌笑容

這下李東海整個無言了,搖了搖頭,打算開始吃飯,他也感覺到曹圭賢的視線正盯著自己,裝沒看見,裝沒看見。

「對了,東海,你剛剛對圭賢的名字怎麼這麼驚訝啊?」

「呃...」李東海不知該怎麼回答的看向曹圭賢,而他也好像明白他的意思似的主動解釋了

「因為我是出現在電視裡的人啊,所以東海...哥,才會這麼驚訝。」

「這樣喔,所以是歌手?」

「是的。」

之後三人吃了一頓算是蠻愉快的晚餐,只是李東海跟曹圭賢似乎各懷鬼胎,不知在想些什麼。

「東海...哥。」

吃完飯,李東海先踏出了餐廳,曹圭賢隨後也跟了出來,依舊是那奇特的裝扮。

「算了吧,不想叫我哥,就不要勉強了,我不會介意的。」

「我沒這意思,一起去公司吧。」

李東海一愣,一起去公司!?啊,對,他現在算是李赫宰公司的歌手了。

「嗯!走吧,我差點忘記等一下是你要跟厲旭練舞呢。」李東海呵呵笑著,瞄了瞄一旁的曹圭賢,卻發現他靜靜地盯著自己看「幹嗎?」

「看到晟敏哥跟你...總有種...熟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