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赫坐在教室裡不停的張望著,只要跟與一群媽媽一起站在教室後面的李東海對到眼,李東赫就會興奮的對他揮揮手,而李東海也會回應的小揮著手。

「各位小朋友們,現在我們來自我介紹,好讓大家認識彼此吧。」

「好!」所有的孩子都有朝氣的答應

而李東海也發現到李東赫在老師說要自我介紹時,往後看又轉回頭時的表情,失落又沮喪,李東海也知道他在想什麼,看來李赫宰這次的缺席,的確讓李東赫有點失望了。

「好!現在就請這位小朋友先開始囉,然後繼續接著下去喔!來。」老師點了第一排的第一個小朋友

在一個一個小孩自我介紹完後,每個小孩的母親都給自己的小孩最熱烈的鼓掌,輪到坐在李東赫前面的孩子介紹完後,他的母親開心的大喊"你好棒喔!"時,李東赫又再次回頭看了一下,臉上表情比之前更難過了。

看到這一幕,李東海慌了,看了手錶,這時間李赫宰根本來不了。

「很好,來!下一位小朋友。」

終於輪到李東赫了,李東赫慢慢的站了起來,遲遲不開口,所有人都感到疑惑時,突然門外傳來急促的跑步聲。

「不好意思!我...東赫!」出現的是李赫宰,氣喘吁吁的靠著門,不顧其他人驚訝又疑惑的表情,看到李東赫站著,李赫宰開心的大叫

「爸爸!」因為李赫宰的出現,李東赫才漾起笑容

「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們...

「啊啊!對不起,對不起。」發現自己的失態,李赫宰邊道歉邊走到李東海身邊

「怎麼來了?」

「會議提早結束了,我拜託經理讓我請半天假。」

李東海和李赫宰小聲的對話,在看到李東赫笑咪咪的看著他們,兩人也跟著笑了。

「大家好,我是李東赫,我喜歡的玩具是機器人,然後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爸爸跟爸比。」說到這,李東赫轉頭對著李赫宰和李東海笑

但是所有人都對李東赫的話感到驚訝,也紛紛的轉看向兩人,甚至有幾位母親低聲的私語著,發覺到不對勁的兩人,尷尬的笑著,而老師為了拉回原先的氣氛拍了拍手。

「很好,謝謝東赫小朋友,哇!兩位爸爸都很帥喔!好!下一位小朋友。」

聽到老師的稱讚,李東赫感到驕傲的轉頭對著李東海和李赫宰笑,而李赫宰也對著李東赫豎起大拇指,表示稱讚

「這是個什麼樣的家庭啊?兩個爸爸!?」突然,一旁的一位媽媽小聲地對著另一位媽媽說著

「這樣會不會對那個小孩有什麼影響啊!?」

「誰知道呢?在同性戀家庭長大的小孩是能有什麼正常發展。」

這些話李赫宰跟李東海自然是聽到了,李赫宰原本想跟對方理論,卻被李東海拉住,李東海皺眉的搖搖頭,這讓李赫宰既生氣又無奈。

 

 

待到所有小朋友都自我介紹完了,下課鐘聲也響了,老師才說完下課,所有小朋友都跑去找自己的媽媽。

「爸爸!你來了!」李東赫興奮地奔向李赫宰,而後者也一把抱起寶貝兒子

「當然要來囉!今天是你的入學日,爸爸當然要排除萬難的來囉!開心嗎?」掃掉剛剛的不愉快,李赫宰開心的親了親李東赫的臉頰

「哈哈!開心!可是,爸比,這樣就沒有大餐了。」雖然看到李赫宰很開心,但想到可能沒有大餐可以吃,李東赫有點失望地看向李東海

「什麼大餐?」聽到兒子的話,李赫宰疑惑的看李東海

「還不是因為一大早沒看到你的人,東赫以為你不來了,心情很不好,所以我只好跟他說,要你晚上的時候帶他去吃大餐。」李東海無奈的笑了

「這樣啊,東赫,沒關係!爸爸今天晚上還是會帶你跟爸比去吃大餐的!」

「真的嘛!太好了!謝謝爸爸!」聽著,李東赫開心極了,跟早上比起來,心情好上許多

看到李東赫笑得如此開心,李赫宰跟李東海也感到開心,只是兩人現在心裡所想的,是另外一件令人擔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