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2934fgw1ees9wfyqs5j20p00xcjz9

 

 

 

 

 

 

 

 

李東海的拍攝比李赫宰還要早結束,跟著經紀人到停車場時,停住了腳步。

「哥,我今天想去赫宰家。」

「你要去赫宰家?」經紀人有點擔心地看向李東海

「恩,我想跟他...說些事。」

「恩...好吧,那你們要小心,別被拍到了。」知道他們關係的經紀人雖然有點擔心,但還是答應了

「謝謝哥!東西給我吧,我去他的車等他。」拿過經紀人手上的包包,李東海跟經紀人道別後,往李赫宰的車方向走去

因為沒有鑰匙,李東海蹲下靠在車門上等著李赫宰,拿出手機,天空與海的連結成了一片藍的封鎖屏幕一打開,是他和李赫宰的合照,兩人在一起這麼久,李東海一直都記得李赫宰當初對自己告白的場景。

在出道的前一個月,李赫宰說如果他們能一起出道的話,他有話要對他說,以為兩人會以雙人團體出道,但在出道前一個禮拜,公司臨時變卦,決定讓李東海以演員的身分出道,而李赫宰則是加入公司策畫已久的新團體。

當初的決定,讓李東海很錯愕,但在新團體出道的當天,卻沒看到李赫宰的出現,而在他接演第一部戲時,卻得知另一部對打的新戲主角竟然是李赫宰。

這讓李東海既驚訝又不解,想問為什麼,卻讓李赫宰搶先告白了。

"李東海,我喜歡你,從第一次見到你開始,就很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

真摯的眼神,害羞的笑容,李東海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李赫宰,他印象中的李赫宰一直都是,有自信的眼神和謙遜的笑容。

第一時間,這樣不一樣的李赫宰打進了李東海的內心,沒多想的答應了李赫宰。

兩人在一起後,面臨了第一件事就是,無法公開的戀情,隨著接演的戲越多,他們的人氣越是高漲,他們是公眾人物,他們是彼此的戀人,卻無法像一般的螢幕情侶一樣的公開,所以他們只好放消息說兩人的關係是交惡的,以模糊焦點。

好幾次李東海都想放手一搏的公開兩人的關係,但都被李赫宰阻止了,也為了這件事吵架了無數次,但都是李赫宰在包容他,他總有辦法讓他得到安撫。

這樣的李赫宰,還能有第二個嗎?失去了這樣的他,他還找到相似的人嗎?

很想為他做些什麼。

 

 

「海...東海...東海?」隱約之中聽到了李赫宰的聲音,李東海這才發現自己睡著了

「赫宰...」伸出手,讓李赫宰扶他起身,腳有點麻了

「怎麼在這睡著了?你不是先回去了?」拍了拍李東海有點沾到灰塵的衣服,李赫宰一臉擔憂的看著

想到剛剛要開車門時,看到另一邊有顆頭,都快嚇死了,走近才發現是李東海,還睡著了,一臉疲憊的樣子,讓他很心疼。

「我跟哥說,今天想去你家。」睡眼惺忪的微笑著,李東海手一伸環住李赫宰的脖子,整個人賴在他身上

「那也不讓在這睡啊,怎麼不到片場找我?」無奈的笑了,李赫宰將人扶進車裡,然後趕緊上車,發動了車子,離開了停車場

 

 

 

 

回到家,李東海因為睡了一下,精神比較好些了,進到屋子,催著李赫宰趕緊去洗澡了,雖然這讓李赫宰感到不解,但還是乖乖地順著他的話,拿著衣服進到浴室。

聽到浴室裡有水聲,李東海進到廚房開始忙了起來,雖然他煮的東西不像李赫宰的那麼好吃,但簡單的他還會。

看了看時間,嗯!來得及的!

而李赫宰洗完澡一出來就看到客廳的燈被關起來了,有些疑惑的邊擦著頭,邊走了過去,一瞬間,燈被打開了,同時,李赫宰也看傻了。

桌上的一鍋泡麵,一旁還有一顆大大的紅色愛心,上頭寫著"我的愛,赫宰,生日快樂!"的字眼。

然後李赫宰感覺到身後有一雙手輕輕地抱住自己,特有的清爽香氣飄散在周圍,熟悉的聲線在耳邊響起。

「赫宰,生日快樂。」語末,李東海在李赫宰耳邊給了一個吻

「這是...怎麼回事?」將人拉到眼前,李赫宰完全疑惑

「你連自己的生日都忘啦?」李東海笑著,眼前的人表情實在太好笑了

「生日!?」看了客廳的電子時鐘上的日期,李赫宰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生日已經到了

「想起來了吧!快過來。」李赫宰一臉明白的表情,李東海拉著人到沙發上,拿走李赫宰手上的毛巾,指著泡麵「快吃吧,我煮的,頭髮我幫你就好。」

說完,幫李赫宰的頭法擦乾後,又輕柔的吹乾頭髮,這些動作都讓李赫宰感到驚喜,還有桌上的泡麵,雖然簡單,但知道那也是李東海的心意,畢竟不會煮飯的他,要他煮碗泡麵已經是最大的極限了,嚐了一口湯,幸好沒有太鹹,多的是李東海的心。

「好吃嗎?」放下吹風機,李東海從身後抱著李赫宰,靠在他的肩膀上

「嗯!好吃啊!」吃了一口麵,李赫宰的心情好到簡直要飛上天了

李東海聽到後,開心的笑著,再來就沒再多說話的,看著李赫宰吃完整碗的泡麵。

「說吧,你想說什麼?」放下鍋子,李赫宰舔了舔嘴唇上的油漬,轉頭看向從剛剛就維持同一個姿勢的李東海

早知道他的突然是有目的的,只見李東海臉一紅,猶豫了一下,放開了圍繞在李赫宰脖子上的手,起身,走到李赫宰面前,跨坐在他身上。

李赫宰挑了挑眉,雖然大概知道李東海要做什麼,但還是充滿期待。

「赫...赫宰,生日快樂,我...我...」一想到要說出口的是多麼讓人害羞,李東海講到都結巴了

「什麼?」李赫宰歪著頭,一手摟住李東海的腰,讓他更靠近自己一點

「我...我...我是你的生日禮物!」說完,不給李赫宰反應,嘴一嘟,就往李赫宰唇吻去

原本還來不及消化李東海的話,卻在那青澀的吻裡意會過來,果然如他所想,開心至極,李赫宰雙手環繞李東海的腰,將人緊緊地摟住,像是希望透過吻、擁抱讓彼此合而為一。

「唔嗯...嗯啊...」被搶走了主權,任由李赫宰在嘴裡肆虐著,想呼吸,卻逃不過李赫宰的侵略,不斷的被壓回頭親吻

實在是受不了了,李東海求饒般地拍打著李赫宰的胸膛,而李赫宰玩意大起,將手伸進李東海的褲頭裡,輕輕撫弄著敏感的部位,而後才放開李東海的嘴,讓甜美的聲音飄散出來。

「哈啊...阿...嗯...赫...赫宰...」抓著李赫宰的肩,李東海顫抖著身體,似是享受李赫宰的愛撫

「不是說是我的生日禮物嗎?所以我想怎麼玩都可以吧...嗯?」輕聲地在耳邊說著,呼出的熱氣讓敏感的耳根更加羞紅

「嗯...嗯嗯...啊!等...」點了點頭,沒想到在快到的時候被李赫宰的阻撓了,李東海抬頭瞪著李赫宰

「想要就該說什麼?」邪笑著,堵住的手指還不停的摩擦著欲噴發的洞口

看著李赫宰的表情,李東海有點後悔自己這樣做了,每次到頭來,被欺負的都是他。

「嗯...赫宰...拜託你...嗯...啊...」

湊近李赫宰耳邊,李東海因撒嬌而變得甜膩的聲線,刺激著李赫宰的感官,最後一個淺吻甜膩的含住李赫宰的嘴唇,不斷吸吮舔弄,感覺是夠了,李赫宰嘴角一勾,放開了手指,白黏的液體就這麼撒落在兩人之間。

「啊啊!哈啊...」李東海無力的掛在李赫宰身上喘氣著

看到李東海放鬆的樣子,李赫宰將白液隨手一抹,手指快速地進入李東海的後穴裡做了一下的擴張,不知何時脫下褲子的李赫宰,將熱燙的碩大頂在股間,嚇得李東海回過神,瞪大雙眼看著李赫宰。

「生日快樂,我的生日禮物。」溫柔的撫上李東海的臉頰,眼神深情的眼裡只有他一人

語畢,不給李東海反應,一個吻,一個挺進,開始狂熱的夜晚。

 

 

一陣翻雲覆雨後,李東海早已累得躺在李赫宰懷裡睡覺,而壽星大人-李赫宰還未闔眼的看著懷中的人熟睡的模樣。

怎麼樣也看不膩的表情,以及那臉龐,是他這輩子遇到最完美的一件事,擁有他,他可以不要任何事物,只要李東海就好。

「嗯...赫宰...生日快樂..我愛你....」突然李東海在睡夢中說著夢話,那可愛的神情實在讓李赫宰愛不釋手

「呵...我也愛你...」輕輕的在漂亮光滑的額頭上一吻,突然李赫宰想到了什麼,轉頭伸手拿了床櫃上的手機,開啟相機模式

舉高了手機,讓鏡頭正對著他和李東海,李赫宰覆上李東海的唇,嘴角藏不住甜蜜的微彎。

"喀擦"的一個聲響,為兩人目前的樣子留下紀錄。

李赫宰看了看照片,手指動了動後,手機放回了原位,將懷裡的人重新擁進懷裡,習慣性的相互依偎的進入夢鄉。

 

 

 

 

驚爆!知名演員李赫宰與李東海相戀!?”

"兩大花美男演員,假戲真做!?"

"為電影假造!?兩大演員自曝談戀愛中!?"

"李赫宰推特公布與李東海私密照!"

隔天一早,所有看到李赫宰推特上照片的媒體以及戲迷們反應兩極化,媒體都認為兩人只是在為電影炒作,而戲迷,甚至是原以為只是幻想的赫海配戲迷們,都為這夢想成真的這一天感到興奮。

而兩位當事人呢?當然為這樣的轟動感到滿意,因為他們終於可以當著世人的面,分享他們之間的愛情。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我覺得有必要告訴大家,我的愛人,李東海,是我出生在這世界上,最美好的相遇,最完美的禮物,感謝你到我身邊,我的愛。"

 

"世界如此的大,我遇到了這樣的你,遇到最完美的你,是你讓我習慣你的愛、你的好,我為你做的太少了,只能感謝再感謝,感謝你出生在這世界上,你的愛。"  

 

 

 

 

 

 

 

 

 

 

 

 

 

 

---------------------------------------------------------------------------------

我沒有遲到喔! 鮮鮮是準時的!

原本外出的我 剛好旅館有電腦可以用!

所以趕緊更文!

但是卻忘記這裡的密碼了!

這裡的朋友! 對不起了! 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