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清早,李東海照慣例的到信箱拿報紙時,看到一封信,打開後就看到了一件大事,他急急忙忙地跑到房間叫醒李赫宰

「赫宰!赫宰!起來了!」

「唔嗯?幹嘛啊?」

「快起來看這個。」把信遞到李赫宰眼前,李赫宰微瞇著雙眼,想看清楚內容

「什麼啊?這什麼通知啊?」

「是幼稚園通知啊!你這笨蛋給我清醒點!」拍了拍李赫宰的臉頰,李東海直接整張的塞到他的手裡

「幼稚園...」將通知書拿近仔細一看,這下李赫宰全醒了,驚訝地瞪大眼睛「幼稚園!這是幼稚園的通知書!我們東赫下禮拜就要去上幼稚園了!」

「對!你終於清醒過來了。」李東海無奈地搖頭,這李赫宰的反應也太遲鈍了吧

「太好了!那這樣要趕快幫東赫買些上學用具了!」趕緊起身,李赫宰開心的跑出房間

「喂!你去哪啊!?東赫還沒醒來啊。」避免吵醒熟睡中的孩子,李東海急忙的跟在李赫宰身後

「當然是叫東赫起床,帶他出去買東西啊。」

「你這笨蛋,現在這麼早就叫醒他,你不怕你兒子討厭你嘛!?」打了李赫宰的頭一下,李東海無奈地笑著

「啊...對齁,差點忘記他跟你一樣,沒睡飽脾氣都很差。」興奮的心情跟著聲音一起壓低了下來,但臉上的表情還是很開心

「誰脾氣差了!」李東海瞪了一眼,李赫宰發覺不對勁,趕緊抱了抱李東海

「沒有,沒有,我的東海脾氣最好了。」看著李赫宰賠罪般的笑容,李東海只是斜眼看著,哼的一聲撇過了頭

「不過這上面寫著我們只要幫孩子準備書包跟手帕就行了耶,說文具之類的東西園方會送。」不想多理會李赫宰,李東海在仔細看完通知書上的事項後說著

「這樣啊!那這樣看來,我們只要幫東赫買個他喜歡的書包就行了。」

「爸比,我肚子餓了。」突然一道軟軟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李東海和李赫宰轉身一看,是李東赫從房間出來,一副剛睡醒的揉著眼睛。

「肚子餓啦?先去刷牙洗臉就可以吃早餐了,爸爸帶你去好不好?」在李東赫面前蹲下來,李東海笑得溫柔

「爸爸,你今天沒有賴床喔!?」看向李赫宰,李東赫笑得一臉天真,但說出來的話卻讓李赫宰感到受傷

我在這孩子心中到底是怎樣的形象啊!?李赫宰在內心大喊著。

「東赫,爸爸有時候還是會乖乖起床沒有賴床的,走,我帶你去刷牙。」

「嗯!」大力的點頭,突然李東赫雙手一張站在原地不動,李赫宰對他這樣的舉動感到疑惑「爸爸,抱抱!」

原來是要他抱他到浴室啊,李赫宰笑了笑,這舉動還真像某人,一把抱起李東赫,李赫宰往李東海那看去,笑得一臉曖昧。

「你笑什麼啊!?」被這笑容一看,李東海一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沒事,沒什麼,東赫,走吧。」

 

 

在父子倆邊嬉鬧邊盥洗完時,李東海在廚房也弄好早餐,拿起一旁的幼稚園通知單笑了笑,原來也到了這麼一天啊。

「爸比!吃早餐!」李東赫跑到李東海身邊拉了拉他的衣角,原本圓圓的雙眼都笑成了彎月

「好,吃早餐了。」牽著李東赫的手到他的位子坐好後,李東海在一旁坐下「嗯?爸爸呢?」

「爸爸進到房間不知道在幹嘛。」插著荷包蛋的蛋白吃著,李東赫吃得滿嘴的油膩

「這樣啊,呵!吃慢點。」拿了衛生紙幫李東赫擦了擦嘴,李東海內心有種不太好的感覺

這李赫宰又在搞什麼鬼啊!?

過了一會,李赫宰才鬼鬼祟祟的從房間走了出來,兩手藏在背後,笑得神秘,李東海看到後白了他一眼,就知道他又在搞鬼了。

「你又在幹嘛啊?」

「嘿嘿!東赫,爸比有跟你說什麼嗎?」

「嗯?沒有啊?爸比你要跟我說什麼?」聽到李赫宰這麼說,李東赫一臉疑惑的看向李東海

「啊...對了,東赫啊...」李東海這時才想到通知書的事,卻被李赫宰打斷了

「東海,等等,讓我講吧。」

大概知道是想給李東赫驚喜,李東海意會過來的安靜看著,只見李赫宰在李東赫面前蹲了下來,伸出一手摸了摸李東赫的頭,露出少有的父親般的慈祥笑容。

「我們東赫過得快樂嗎?」

「快樂啊!有爸爸跟爸比,還有鐘雲叔叔他們,大家都對我很好呢!」無邪的笑著,說著最真摯的話語

「快樂啊,那如果以後有人欺負你了,你會怎麼樣?」

「欺負?誰要欺負我?」

「如果有人說,你是沒有媽媽的小孩而欺負你,你會怎麼樣?」

此刻,李東海知道李赫宰在想什麼了,他是想讓李東赫提早知道他與其他孩子不同的地方,好讓他在之後的求學過程不那麼的難過。

李東赫雖然對李赫宰的話還感到懵懂,但多少也知道李赫宰是擔心的。

「我會說,沒有媽媽沒關係,我有很愛很愛我的爸爸和爸比。」說完,李東赫給了李赫宰一個擁抱

聽到這裡,李東海哭了出來,就是這樣,他們才心疼李東赫,總是這麼的聽話懂事,就算不知道媽媽在何處,也從來不過問。

李赫宰看到李東海哭了,只是伸出手幫他擦了擦眼淚,給了他一個微笑,以示安慰,拍了拍李東赫的背。

「我們東赫好棒,那現在爸爸給你一個禮物喔!」與李東赫對視著,李赫宰拿出藏在背後的東西

是一條粉藍色的手帕,手帕的四角上面都繡有兩條魚的形狀,兩條魚之間都有顆小小的愛心,款式很簡單可愛。

李東海認得那條手帕,是以前他送給李赫宰的,但因為李赫宰說太可愛了不適合自己,而都放在衣櫃裡沒用。

「東赫,雖然這是爸比送給爸爸的,但是爸爸現在送給你。」將折好的手帕放在李東赫手上,李赫宰繼續說著「樣子對你來說可愛了點,但是這個可以足以表現我們兩個對你的愛喔!」

聽著李赫宰的話,李東赫看了看手帕,又看了看李赫宰,似懂非懂的。

「這兩條魚啊,代表爸爸跟爸比。」李赫宰指了指手帕上的兩條魚,又指著那中間的愛心「這顆愛心,代表著我們都是愛著你的,所以不管以後誰說了什麼,東赫,你只要記得,我們對你說過的話。」

「我知道了,爸爸、爸比,我也很愛你們。」開心的笑著,李東赫的笑容感染了兩人

「知道為什麼要送你禮物嗎?」看到李東赫如此開心,李赫宰接下問著

只見李東赫搖搖頭,求救般的看向李東海,這舉止讓李東海又笑了。

「因為我們東赫要去上幼稚園了啊!」

「幼稚園!?真的嗎!?真的嗎!?爸比真的嗎?」聽到幼稚園,李東赫眼睛都亮了,興奮的問著

「真的啊!我們東赫下禮拜就要去上幼稚園了喔!」

「耶!太好了!」高興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李東赫抓著李赫宰的手「爸爸!爸爸!我們快去買東西!」

「啊啊!東赫!等等啊!我還沒吃早餐耶!」被李東赫抓著手,跑到房間裡,李赫宰意識到自己連杯果汁都還沒喝到

看著李赫宰和李東赫嬉鬧的樣子,李東海開心的笑著,這麼吵鬧的早晨,看來是只有他們才有的。

 

 

 

 

 

 

 

 

 

---------------------------------------------------------------------

我竟然忘記放了!!

鮮網都不知道放多久了!! 我現在才想起來!! =口=

對不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