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白的,他所處的空間裡,不管往哪裡看,都是白的

被抓來這裡有多久了,他根本已經不曉得了

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年?還是十年?

但時間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他也不在意,因為他是人們口中的,吸血鬼

每一天的實驗都是,割了動脈,血流成河,慢慢的癒合,皮膚的再生能力研究,或者是,對光的畏懼,從何而來,再來就是,被帶去給那所謂的高層,帶來一些娛樂。

人類,真是既愚昧又骯髒

他打從心底討厭人類。

 

 

 

 

一如往常的,似是早晨的開始,他那全白的空間裡,唯一的門又被開啟了,穿著白袍的男人走了進來,在他面前蹲下。

「赫宰啊,不得不說,你真的很美,尤其是配上這樣的髮色。」男人陶醉般的撫摸著前幾天被他們染上的白金色的髮絲,笑得一臉下流樣

李赫宰鄙視的瞥了他一眼,沒多加理會。

「來吧,今天要來玩什麼好呢?」拉起李赫宰,男人上下打量了一下,最後將李赫宰身上唯一的遮蔽物-連身病服給撕了「這樣才能顯現你美麗的身軀啊!」

男人大笑著,開始肆無忌憚的撫摸著他的身體,李赫宰只感到噁心,心裡想著,總有一天他要殺了這男人!

接下來,又是一整天的實驗研究,李赫宰很想逃,逃離這個白色地獄,但現在的他根本逃不了,因為男人研究了一種藥,讓他變得虛弱的藥,這樣他就無法發揮天性逃離這裡。

不知過了多久,李赫宰因為實驗而失血過多,感覺空氣稀薄,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原來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啊,如果這就是死亡,那就讓他死吧。

突然,他聽到了一陣陣的槍聲以及尖叫聲,空氣中飄散著濃濃的血腥味。

發生了什麼事,他不想管,他現在只想死。

最後,所有聲音沒了,只有一個腳步聲,慢慢地走向他。

「真可憐啊,那群人渣竟然做得出這樣的事。」一個很好聽的聲音傳進他的耳朵,模糊的視線看到一個男人不屑的笑著

「啊...啊...」發出微弱的聲音,李赫宰想說,拜託,給我一槍,我想死

「嗯!?還活著!?太好了,你還真幸運。」男人抱起滿身是血的李赫宰,帶著他,離開那所謂的白色地獄

之後,男人把李赫宰放進自己廂型車裡,想幫他治療,找了找工具後,男人露出跟剛剛不一樣的笑容。

「原本想送你去醫院,但礙於我的身分實在是...哎呀!反正,我的技術也算一流的,你就放心吧,我不會像那些人那樣對你的。」

動作輕柔地為每個傷口處縫線擦藥,連包紮都是溫柔的,這些舉動,讓李赫宰哭了出來,原來,人類還是有好人的。

「呃!你...你怎麼哭了!?別哭啊!弄痛你了嗎?」看到李赫宰一哭,男人整個慌了,完全不知所措

白金的髮絲散落在臉龐上,微紅的雙頰,透亮的眼淚襯著白皙的皮膚,有種說不出的美,這令男人看得不禁失神,輕輕的將李赫宰擁入懷裡,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安撫著。

「沒事了...沒事了...你現在已經在外面了,他們不會再欺負你了。」柔聲的在耳邊安撫,男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被這樣輕撫著,從不相信人類的李赫宰竟有感到一絲安心,漸漸沒了哭泣,細細的啜泣聲,男人知道懷裡的人的情緒已經平穩下來,但始終維持擁著他的動作,背後拍撫的動作也沒停下。

之後,不知過了多久,懷裡的人沒了聲音,只有細微的呼吸聲,男人仔細一看,才發現李赫宰睡著了。

「哎呀...怎麼睡著了啊...這該怎麼辦啊?」原本想帶李赫宰回家的,結果人睡著了,無法問了

「請把他還給我吧。」正當男人還在苦惱時,有道厚實聲音從一旁打斷了他的思考

男人轉頭一看,是個身材高大的男人,帶著溫和從容的笑容,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人,擁著的手不自覺的緊了。

「不好意思,請把你手中的那位還給我,他是我哥哥。」

「我怎麼能相信你。」男人不屑的笑了

「呵...真是對不起,我叫崔始源,我哥哥很久以前就被他們抓走,好不容易今天你救了他,所以我想趕緊帶他回家。」崔始源微微一笑,不為男人的無理感到生氣

「那你們之前怎麼就不想辦法救他!?」男人聲音不知不覺的大聲,心裡莫名的生氣

崔始源看到男人不退讓,無奈的搖搖頭,突然消失在男人面前,男人嚇了一跳,好好一個人怎麼會突然不見!?

「我再一次鄭重說一次,把我哥哥還我。」突然崔始源出現在自己面前,表情不似剛剛的從容,男人嚇呆了

崔始源原本深黑的雙眼慢慢變成鮮紅,剛剛從容的微笑已不見,凌厲的眼神,讓男人不寒而慄,突然沒了力氣,懷裡的人落入了崔始源的手裡。

「謝謝你了,對了...剛剛的事,你就當沒發生過吧。」接到李赫宰,崔始源換上剛開始的笑容,再次在男人面前消失,沒再出現了

在崔始源消失後,男人坐在原地呆愣著,直到一通電話將他拉回了神,似乎記不得剛剛發生的事情。

他沒想過,這一次的任務,改變了他的一生,也不會想到,他與李赫宰之後會有多大的牽連。

 

 

 

 

「唔嗯...嗯...」李赫宰仰著頭,表情難受又享受般,承受著在脖際間被抽離的感覺

曹圭賢感到飽足了,放開了緊咬著李赫宰脖子的嘴,看著被自己咬出兩個洞的傷口癒合的樣子,恢復原本白皙的皮膚,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不一會李赫宰捧起曹圭賢的臉,不加思索的吻了上去,與曹圭賢的唇舌交纏著。

這是李赫宰在自己吸完血後都會有R R的動作,雖然不明白為什麼總是這麼做?但他也不拒絕,反而很享受李赫宰的吻。

相處了一段時間,兩人時常做出一些親密的動作,他們明明就不是一對戀人啊,更正確來說他們就像飼主與寵物間的關係,這是曹圭賢一直認為的方向。

「餓嗎?」結束了吻,曹圭賢問著

李赫宰搖搖頭,從曹圭賢身上離開後,進到自己的房間,過沒多久又走了出來,手上多了一封信,遞到曹圭賢面前。

「這是什麼?」

「信,哥哥跟弟弟要來。」說完,又窩進曹圭賢懷裡

曹圭賢拆開信封,信紙上的字跡娟秀工整,完全看不出是男人寫的,內容很簡短。

〝我跟希澈哥這幾天會去找你,順便看看那一位。〞

「他們什麼時候會來?」把信收了起來,曹圭賢反射性的環抱著李赫宰,蹭著他的髮絲

「今天。」

「今天!?」曹圭賢大吃一驚,只看見李赫宰平淡的點點頭「怎麼不早說!?信什麼時候寄到的?」

「今天...凌晨。」

天吶,果然是他們會出現的時段,但曹圭賢還來不及思考太久,門外就一陣門鈴聲。

「他們來了。」話一說完,李赫宰馬上起身去開門

曹圭賢趕緊跟了上前,準備迎接李赫宰的家人。

等等!為什麼要搞得像是要見雙方家長的氛圍啊!?曹圭賢停下腳步,又走回客廳,決定在那裡等人進來。

「你就是曹圭賢?」一道氣勢高傲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曹圭賢轉身一看

是一個有著一雙大眼,面容姣好的男人,要不是因為他的聲音,曹圭賢會以為他是女的。

「是的,你好。」曹圭賢點了點頭,表示禮貌

沒想到男人冷笑了一下,突然抓住曹圭賢的脖子將他舉起,嚇得曹圭賢奮力地掙脫,無奈男人的力氣大得驚人,死命掐著他的脖子,曹圭賢只能隔空掙扎的踢腿。

「我可要好好警告你,成了血族,就得好好服侍純血族,我們赫宰瘦得跟個竹竿一樣,你到底是怎麼照顧人的!?」

「希澈哥,你快放開他啊!他可是赫宰的救命恩人啊!」跟在李赫宰身邊的另一個男人急忙上前拉著金希澈,曹圭賢這才逃過一劫

「救命恩人又如何!?就算沒有他,我們當初也救得出赫宰。」金希澈邊生氣邊走到李赫宰身邊,心疼地撫摸著他的臉龐,然後一把擁住李赫宰「來吧,我知道你餓很久了。」

聽著金希澈的話,李赫宰微微看了一下金希澈後,注視他白皙的皮膚猶豫了一下,才緩緩伸出舌頭舔著金希澈的脖子,而後原本短小的虎牙變得長而尖銳,一張嘴就是刺入。

身體湧入了很久沒有的熱度,李赫宰甚至有點貪婪的抱住金希澈肆無忌憚地吸著他的血液,直到感覺飽了才放開金希澈。

「吃飽了?」李赫宰點點頭,金希澈這才心情好些地笑了「那就好,赫宰,我們回家吧。」

聽到回家,李赫宰瞪大眼睛的看著金希澈,又轉頭看向曹圭賢,不多想的走到他身邊。

「我想待在他身邊。」拉著曹圭賢的衣角,李赫宰低著頭不敢看金希澈,他早就知道金希澈他們來是要帶他回家的

「赫宰!」這一幕讓金希澈既驚訝又疑惑,卻也生氣李赫宰不再聽他的話了

「哥,算了吧,就讓他在這吧。」

「始源!他在這邊會死的!」

「那也是他的選擇。」崔始源冷淡地說著,卻在看向李赫宰時意有所指地笑了

「啊!我不管了!」發現崔始源是站在他們那邊的,金希澈更是生氣的離開

在金希澈憤怒的大力關上大門離開後,崔始源一副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曹先生,不好意思,讓你受到驚嚇了,希澈哥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別太介意。」輕輕地微笑牽動了臉頰兩旁的小酒窩,曹圭賢對這笑容感到熟悉

「啊!你是之前的...」

「哈哈!看來那天的催眠還不夠啊,竟然讓你想起來了。」崔始源大笑著,走到李赫宰面前「有什麼需要再連絡我吧。」

摸了摸李赫宰的頭,崔始源點頭示意一下後就離開了,只剩下了曹圭賢和李赫宰,屋內的氣氛十分沉靜。

「你是不是該解釋一下?」沉默了許久,曹圭賢看著李赫宰

一如往常的,李赫宰只是平淡的看著他,過了許久才緩緩開口。

「兩年前是你把我從那地獄裡救出來的,我被那些人...折磨著...每天每天...時間久到...我根本已經不知道在那裡多久了,直到那天,我終於能感受到什麼是死亡的感覺了,終於...能死了...然後...」李赫宰更靠近了曹圭賢,雙手環住他的腰,臉埋進了他的胸膛

「然後...你把我救了出去,幫我縫傷口,幫我包紮,還很溫柔地拍撫我的背安慰我,雖然之後我被始源帶回去了,但我是拜託他幫我找你的下落。」頭一抬,李赫宰露出鮮少的笑容,純真燦爛的笑容

「然後,我就在這裡了。」

這一笑,彷彿打進了曹圭賢的內心深處,做殺手到現在從沒想過自己竟然能做到救人這件事,眼前的人發生過的事,他無法去想像,只能從依稀的記得當時執行任務時的概況,他記得,那天的最後,他救了一個男孩出來,有著白金髮色的漂亮男孩。

曹圭賢看著李赫宰的笑容,終於將那天的男孩的樣子做了重疊,原來真的是他啊。

「真的是你...」緊緊抱著李赫宰,曹圭賢內心有種滿滿的感覺

那天被崔始源催眠過後,曹圭賢雖然忘記他與崔始源的對話過程,卻一直記得他救出的李赫宰,想著,如果他沒有其他的家人的話,他想接他一起回來生活,如今,拐了一大個彎,李赫宰終究還是來到他的身邊。

「赫宰...赫宰...」不停地叫著李赫宰,曹圭賢內心激動的難以訴說

「我說過,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圭賢...」細聲地在曹圭賢耳邊說著,李赫宰微笑的第一次叫著曹圭賢的名字

 

 

在血泊中,是你給了我第一次想念人的滋味。

認同一個人,愛一個人,不需要太多的形容詞,只要叫著對方的名,就足以代表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