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b0bc8egw1e8jikkcwgmj20rs0zsai3   

 

 

 

 

 

一頓飯結束後,李赫宰洗完碗走到客廳就看到李東海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看來不僅是不吃東西連睡眠也是一大問題。

抱起李東海,李赫宰真的覺得懷裡的人體重輕的可以,將人抱進房間裡,小心的放在床上,沒想到,李東海卻緊緊抓著他衣領,像是尋求溫暖的不停往懷裡鑽,無奈之餘,李赫宰只得抱著李東海,輕輕拍他的背,好讓他可以睡的安穩。

欣賞著李東海美好的睡容,李赫宰實在無法想像這個如天使般的人身上有著不堪的過往,在朴正洙要他接手當李東海的經紀人時,他就有聽朴正洙說起他的過往。

小時候父母離婚而後被繼父性侵多次最後竟不是得到親生母親安慰而是責罵驅趕以為可以回到親生父親身邊卻收到父親自殺身亡的消息這讓原本心理狀態不太好的李東海更加崩潰有很長時間都不與人交談

而後輾轉在父親那邊的親戚借住但也無法讓李東海恢復直到最後父親生前的一位畫家朋友收留了他才將他的繪畫潛力開發也使得李東海漸漸恢復以往只是比一般同齡孩子還要來得安靜

是因為可憐嗎?想到這些李赫宰只覺得對李東海的關心是出自於憐憫

啊!不要!不要!突然李東海掙扎了起來痛苦的大喊

李赫宰嚇了一跳急忙將李東海抱的更緊卻不見好轉李東海想掙脫似的開始捶打李赫宰嘴裡的尖叫沒有停過

東海!東海!沒事了!沒事的,沒有人會再欺負你了。」不顧疼痛,死命的抱緊懷裡的人,李赫宰突然很想哭,是怎樣的經歷,能讓人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還會做惡夢

啊!啊!不要!啊!

沒事了!我輸了!我會保護你的!沒事了!拍著李東海的背不停的說著沒事了

過了幾分鐘,李東海終於安穩下來,沒了剛剛的平穩的睡容,流著冷汗,緊皺著眉,死死抓著李赫宰的衣領,這一幕,讓李赫宰更加心疼了

唉!真的輸了,輸給了這個才剛見面不久就讓人十分心疼的人

 

李東海做了一個夢,一樣的黑暗場景,他孤單漫無目的的走著,然後他感覺到有個東西接近了,他不知道那是什麼,內心莫名的恐懼,他開始跑,但那東西也追了上來,他害怕,他尖叫,一直跑著,然後他聽到一個聲音

我會保護你的!沒事了!

然後周圍全亮了,他被一道溫暖的光包圍著,那道光漸漸變成人型,是李赫宰!?

驚訝間,他可以聽到李赫宰輕聲的說著沒事了,漸漸的他也安心了,害怕感全被李赫宰的擁抱給驅離了

李東海睜開眼,映入眼簾的就是李赫宰的睡顏,還有環抱著他的雙手,李東海心裡感到一陣開心溫暖,摸著李赫宰那總是笑的很好看的唇,微微一笑,好久沒有這樣的幸福溫暖的感覺了

...東海,你醒了啊?李赫宰出聲,嚇得李東海收回手早啊。」

...難得李東海會回應,李赫宰開心極了

這麼早就起來,還對我惡作劇啊?湊近李東海,他臉上的紅暈看的一清二楚,十足的令人憐愛

李東海低下頭,不敢看李赫宰,然後搖搖頭

東海,可以看我嗎?

李東海抿了抿唇,才抬頭看著李赫宰,還是一樣掛著笑容,很好看,也很迷人

兩人對看了一回,李赫宰又慢慢低頭,輕輕吻上李東海,後者被這舉動嚇到,以為會排斥的推開李赫宰,但對方的吻很溫柔,完全推不開,第一嚐到真正的接吻的感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李赫宰終於放開了李東海.但沒想到他還是低下了頭,李赫宰以為是李東海難受了

東海,對不起,我你不舒服要說喔。」

沒事的,赫...赫宰,我想去工作室。」李赫宰大為驚訝,這是三天來李東海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好!在那之前先吃早餐吧!開心到笑的牙齦都露出來了

 

為了預防前幾天的狀況再發生李赫宰這次直接待在工作室陪李東海作畫還是一樣專心到無我

李東海將前幾天的畫修補了那一大點被畫筆壓出放射狀的地方被修成降落在清溪川上頭的流星不突兀的平衡

花了大半天李東海將畫完成了他坐在畫前欣賞著成品雖然與草稿不一樣但還算的上滿意

站起身一轉頭就看到李赫宰坐在角落睡著了李東海走了過去蹲下來看著看看李赫宰的眼睛鼻子最後停在雙唇

為什麼跟他接吻不會有噁心的感覺?李東海疑惑著想到早上的吻感覺很舒服很溫暖

李赫宰一睜開眼睛就看到李東海正盯著自己看看了看李東海又看了一下畫布

畫完了,休息吧!李東海搖了搖頭

再幫我準備一塊畫布。」

可是

有靈感了。」

好吧,我會請人幫你準備的,在那之前先休息一下吧。」

雖然不太想但李東海還是答應了

[我們去咖啡廳休息吧!李赫宰微笑,牽起李東海的手走吧!

兩人步行到了離工作室不遠的咖啡店李赫宰點了一杯柳橙汁李東海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對著服務生說要加很多糖的表情讓李赫宰覺得很可愛

看來東海很喜歡吃甜食呢。」

赫宰不喜歡嗎?

喜歡啊,尤其是草莓牛奶。」對於李東海的回應李赫宰很開心以為他會默默的點頭

我也喜歡草莓牛奶。」淺淺一笑這簡單的笑容就讓李赫宰懵了

李東海笑起來甜甜的像是畫上漂亮的粉色的彎曲唇線乖巧的好看

「赫宰?」

「對不起。」竟然失態了,李赫宰真的覺得對眼前的人已經無法在已正常心去看待了

東海,為什麼喜歡畫畫呢?問著李赫宰想多了解李東海

因為很好玩啊。」

是因為父親的關係嗎?話一說完李赫宰後悔了他不該問有關父親的事

李東海的眼神裡暗沉了下來說到底父親還是他心裡的痛

對不起我不該問的

李東海搖了搖頭沉默了一下才開口

我很喜歡爸爸他是很厲害的人。」他看著李赫宰,又輕輕一笑而且他是很溫柔的人,跟赫宰一樣。」

李赫宰害羞了這算是間接告白嗎!?

那東海喜歡我嗎?

恩!喜歡還有正洙哥也是。」

這下李赫宰哭笑不得了竟然自己跟朴正洙是一樣的看來是該讓小傢伙知道自己的心意啊

之後李赫宰接到工作室的工作人員的電話說已經幫李東海準備好畫布了兩人這才付完錢離開咖啡店

 

 

哥,哥哥,正洙哥

呀,你幹嘛啦!一直叫!不耐煩的看向從剛剛一直趴在桌上不停叫他的李赫宰

誰叫你不理我。」

什麼事啦?還有一堆資料等著看呢朴正洙心想

哥,已經兩個禮拜了,為什麼東海就是不讓我進工作室陪他作畫?

不知道。」朴正洙瞄了他一眼又繼續看資料說不定他不想被打擾。」

可是他都只讓哥進去

呀!我哪知道啊!?東海不讓你進去我有什麼辦法!?收起你的怨婦臉這個拿去!大爆發朴正洙直接拿了一份資料袋給李赫宰

這什麼?

這是東海這次畫展的資料,,你快去處理。」

李赫宰從裡頭抽出其中一張看了一下驚訝的瞪大眼睛

哥!這件事你怎麼不早說啊!只剩一個禮拜耶!

這東西我早就放在你桌上了是你這白癡沒注意到。」瞪了李赫宰一眼快去處理吧!

知道了。」自知理虧李赫宰認命的拿著資料離開

等到李赫宰離開辦公室後朴正洙才抬頭看向門口。

李叔叔,我只能幫到這裡了。」微微一笑朴正洙有種放心的感覺

 

三個禮拜過去,李赫宰因為忙於奔波李東海畫展的事前準備,一直沒空到工作室看李東海,但心裡還是會不時地想到。

「喂?哥,怎麼了?」

『赫宰,你去東海家裡看一下,我打電話他都沒接,我怕他出什麼事。』

「他什麼時候不接電話的?」

『前天,我以為他又作畫到忘我了,所以...

「為什麼不早講!?萬一他又像上次那樣的話...哥先不說了!」掛上電話,李赫宰心急的將車轉了個方向就往李東海住處去

迅速地到達李東海的住處後,李赫宰不停地按著門鈴,也不停地大喊李東海的名字,這樣也引來鄰居的注視。

「東海!東海!你在嗎?東海!沒辦法了...」李赫宰拿出手機,剛好一串鑰匙從口袋掉了出來

看到那串鑰匙,李赫宰才想到自己是有李東海家的備用鑰匙的,立即撿起來,很快地開啟房門。

進到屋內,李赫宰四處找著,所幸在房間找到人了,一打開房看到李東海捲縮著躺在床上,那一瞬間,李赫宰鬆了一口氣。

我以為會來不及保護你時就要失去你了,太好了。

無力地走到床邊,端詳著那安穩美好的睡顏,然後沒多久,那雙水靈的有魔力的眼睛睜開了,看到眼前的人時跟著露出好看的笑容。

「赫宰。」

「幸好你沒事。」二話不說地抱住李東海,李赫宰覺得這是他唯一該做的事「怎麼都不接電話?害我跟正洙哥嚇死了。」

「對不起...因為睡著了...」感受到李赫宰顫抖的身子,李東海反過來拍了拍他的背「赫宰,對不起。」

「你沒事就好,從什麼時候開始睡的?」放開李東海,李赫宰擔憂的眼神沒消散

「昨天早上。」眼睛睜得大大的,李赫宰完全無法對他生氣

「那你知道正洙哥在找你嗎?」

「知道,原本要打給他的,但是睡著了。」

「呵...我真是被你打敗了。」苦笑著,李赫宰第一次感到沒轍

「赫宰,赫宰,過來。」突然,李東海拉著李赫宰,將人拉到房子最裡邊

李東海一推開門一樣是一個房間的一半的畫布懸掛著黑底的背景中間的白黃相間的明亮世界包圍著兩個人,其中一個男人抱著另一名男人,一手覆蓋住被淚水浸濕的雙眼,溫和的笑容彷彿就是所有一切救贖。

李赫宰看到這幅畫,瞬間明白了,這是李東海的心情,李東海是跟自己一樣的,雖然無法明確地訴說,但這就是他的表達方式,李赫宰轉身抱住李東海,輕聲地問著。

「愛我嗎?」

「恩,很愛。」

 

 

你不用再害怕孤獨,我說過我會保護你的,所以永遠像個孩子一樣讓我照顧你吧。

 

最簡單的字,最深沉的情意,謝謝你來到我身邊,讓我再次明白愛的意義。

 

 

 

 

 

 

 

 

 

                                          [ END ]

 

 

 

 

 

 

 

-------------------------------------------------------------------------------------------

親愛的東海!! 生日快樂!!

雖然喜歡上你是短短的5年...

但每次看到你的成長...都也能促使我跟著成長!

所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