忿恨的看著坐在床邊穿著衣褲的男人,李東海越想越氣,明明就是要去慶生會要用的東西的,結果現在自己只能躺在床上。

李赫宰穿好衣服後,轉身就注意到從床上投射的視線,笑了笑的靠近李東海,低頭輕輕一吻。

「用這麼熱情的眼神看我,小心我會變得貪心喔。」

「你已經很貪心了。」捧著李赫宰的臉,李東海皺眉的看著,然後輕輕咬了那豐厚的唇瓣一下「夠了吧,再不準備的話,明天就等著看東赫哭。」

「呵!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吧。」親了李東海臉頰一下,李赫宰拿起外套穿上後就出門了

李東海看著自家男人出門後馬上爬起身拿了床頭櫃上的手機,撥了號碼。

「哥,是我,好久不見了...你能幫我一個忙嗎?」跟電話那頭的人說了一陣子,道過謝後,李東海將手機放回原位,看著房內的天花板思考著

「現在想了這麼多...好像也沒用...」嘆了一口氣後,拉起棉被打算補個眠

 

 

 

 

六年前。

赫宰哥,對不起,我只能拜託你了。

隱隱約約,他聽到她對他這麼說著,然後,他陷入了一陣昏迷,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甜甜的香氣,跟他所愛的他很像,但這之中又卻少了些許的清新。

在不知道昏睡多久後,他聽到他的呼喊,聲音聽起來那麼生氣、絕望。

他睜開眼,看到所愛的他滿臉的憤怒,以及眼眶內的淚。

東海!?

閉嘴!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麼!?

什麼?他不懂他的意思,疑惑又無助的看著他,直到另一個聲音出現。

東海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一個甜美細柔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他轉過頭看,是他平時很照顧的一個學妹,她為什麼會在這裡?然後他終於發現了哪裡不對勁了。

為什麼!?為什麼他會赤裸著身體?連學妹也是!?

為什麼!?他發出了疑問

你還問為什麼!?你這樣...禎妍是有男朋友的,李赫宰!你這麼做李東海衝過來抓住他的肩膀,眼眶的淚無聲無息的流下

東海哥!真的不是那樣的!是我!是我拜託赫宰哥陪我喝酒的,所以河禎妍抓著李東海的手臂,因為李東海的憤怒,讓她害怕的哭了對不起真的是我對不起

看到河禎妍的眼淚,李東海放開了他,然後就是一個狠狠的巴掌,之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東海!大喊著愛人的名字,想趕緊追過去,急忙的穿上衣褲

禎妍,別哭了,先把衣服穿上,我先去找東海,等等再來找妳,乖。 溫柔的摸了摸河禎妍的頭後,他跑了出去尋找李東海

對不起赫宰哥對不起東海哥對不起

 

 

 

 

東海,東海!

由暗轉為亮,李東海睜開眼睛就看到李赫宰擔憂的看著自己。

原來,是作夢啊,是個很真實的夢呢。

赫宰

怎麼了?怎麼哭了?李赫宰撫上自己的臉後,他才知道自己流淚了

不知道抹掉淚痕,李東海撒嬌似的抱住李赫宰

怎麼了?作夢了嗎?拍了拍背,李赫宰很喜歡對自己撒嬌的李東海

恩!對啊!夢到有一隻猴子欺負我。

呵呵那那隻猴子欺負完後有安慰你嗎?李赫宰笑了笑,不用想也知道李東海在說誰

沒有,還害我一直哭。李東海也笑了,緊緊環住李赫宰的脖子蹭了蹭但是,知道他那麼愛我,所以就原諒他了。

是嗎,那他會一直一直愛著你的。輕聲的說著,雖然說著再平常不過的告白,卻是最真摯的

聽著李赫宰溫柔的話語,李東海感動的不自覺又哭了起來,這臭傢伙為什麼每次都會講這種讓人亂感動的話啊!?

呵!怎麼又哭了?撫了撫李東海的背,李赫宰無奈的笑著

因為臭猴子又欺負我了!嗚你不要跟我說話啦!抓著李赫宰的衣領,李東海毫不客氣地拿起來擦了擦眼淚

過了幾分鐘後,李東海終於停止哭泣,但背後的手還是沒有停下來,不斷的拍撫著,心中總是暖暖的。

東西買好了嗎?

買好了,蛋糕我放在冰箱裡了。

,,那先這樣吧,我來準備晚餐吧。放開李赫宰,李東海準備起身時,反而被李赫宰緊緊的環住腰

吃晚餐前先吃甜點好不好在耳邊輕聲的說著,不同於剛剛的溫柔,現在李赫宰的聲調充滿了誘惑

什麼!?唔話都來不及說,唇就被堵住了

 

 

難得孩子不在的夜晚,不把握怎麼行呢!李赫宰極其用心的擴張愛撫時這麼想著。

混帳李赫宰你根本存心想讓我下不了床嘛!不斷的被愛撫撞擊的李東海這麼想著

 

 

 

今晚是屬於甜蜜的兩人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