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好久...

 

我們家終於有個新的小生命了!!

 

是堂哥的家的小男孩

 

看到堂哥在FB上發布這項喜訊的時候...

 

先是很開心

 

然後停頓了一下...

 

之後...

 

"又是第一胎是男的!!!!!!"

 

突然想到我們家所有的老大都是男孩子 (除了伯父家的老大是女孩子)

 

這什麼魔咒...不! 循環啦!!

 

如果堂哥還希望有第二胎的話...

 

如果之後真的有第二胎...

 

如果是女孩的話...

 

我會好好教育她如何跟哥哥打架...不!玩耍的!

 

在我們家當妹妹的都會被哥哥欺負的很慘!! 

 

每次聽到住在隔壁的小叔叔家的小堂弟跟小堂妹(差了10歲左右...)在吵架的時候...

 

都會在2~3分鐘內聽到小堂妹大哭大叫的聲音...

 

在高中...又剛好是快接近統測的時候...

 

先說我是個只要一感有壓力就會對周遭的聲音很敏感的人

 

所以那時候會對他們吵鬧的聲音感到很厭煩...

 

之後我家那可愛的老爸竟然跟那兩個年幼的孩子說一段讓他們對我感到恐懼的話

 

事後可愛的老爸還很得意地如此跟我說...

 

(當時是假日...正背好包包要去圖書館念書的我被老爸叫住了...)

爸:妳放心了! 我已經跟他們說了! 妳今天可以在家好好讀書了

我:...你說了什麼? (內心冒出不好的預感)

爸:我跟他們說 "你們兩個太吵了! 姐姐說要打你們兩個喔! 所以要安靜一點喔!"

我:............

爸:如何? (一臉"妳老爸我很棒吧!")

我:............

爸:妳麻公威!

我:你這樣他們之後看到我會怕耶!

爸:唉唷! 不會啦! (OS:你又知道了!!!!)

我:...我出去了...

爸:不在家念喔!?

我:不要啦!!

然後就聽到隔壁的吵鬧聲了...

我轉過頭看老爸...就看到他尷尬的笑著

爸:哈哈...小孩嘛!

我無言的決然出門去圖書館

 

 

我們家沒有大的要讓小的 小的要尊敬大的這回事!! (笑)

我跟我哥也算從小打到的!

誰說差很多歲的哥哥會讓妹妹的!?

我們家不來這套! 打架才是王道(!?)!

 

 

 

 

 

之後我們家會變得越來越熱鬧了!

 

小姪子 6/8 生日快樂喔!!

 

0608

 

( 圖截至堂哥F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