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PO的比較早...

因為之後會很忙...

所以提早PO了...

321430_454928421259373_1750747886_n  

 

 

 

 

--------------------------------------------------------------------------------------------

 

 

 

 

坐在空無一人的Mouse Rabbit Cafe金鐘雲若有所思著,直到金鐘真叫了好幾聲,他才回過神跟金鐘真一起回家,,不再是那個總是很熱鬧的宿舍,而是有他親生家人在家裡,現在想想搬離了宿舍後感覺還蠻無聊的。

那件事,就等跟家人和公司商量完後,再跟那群兄弟們講吧,回家的路程上金鐘雲這麼想著。

「哥,你會緊張嗎?」坐在副坐的金鐘真突然問著

「喔,還好,只是覺得...」金鐘雲停頓了一下,在停紅燈的路口時,金鐘雲才又開口

「好像少了一種感覺。」

「什麼意思?」金鐘真疑惑的看著自家哥哥

「恩...我也不知道,就是有這樣的感覺。」金鐘雲輕笑,繼續開著車

回到家裡,兩兄弟一開門就看到父母親還坐在客廳,愉快地聊了一下日常生活後,一家四口靜了下來,討論著金鐘雲的事情,金家雙親沒料到兒子會這麼就決定好了,但以金鐘雲的年紀的確是該先做好打算了。

「活動這麼多,又要演唱會了,你這樣怎麼跟大家交代。」金爸爸臉色凝重地看著金鐘雲

「我已經想好該怎麼做了,請不要太擔心。」金鐘雲微笑著,那笑容就是希望父母不要太過操心

「那...你要好好加油,我們...」金媽媽說到一半,突然止不住淚水

「媽,我知道,別哭。」溫柔的抱母親,金鐘雲雖有不捨,但還是要堅強

金鐘真在一旁看著自己的大哥跟父母的互動,覺得有金鐘雲這樣的哥哥,真的很驕傲,凡事都令人感到到可靠,也不會讓人擔心,每件事都做得很完美,雖然有時會欺負他,但他知道那是金鐘雲對他的兄弟愛,所以他很開心金鐘雲是他的哥哥。

 

 

 

 

練習室的音樂從早放到晚,好不容易在深夜時刻終於停了下來。

所有人帶著疲憊的身子先行離開,唯獨金鐘雲跟金英雲還坐在練習室的地板上,兩人只是低著頭玩手機什麼都沒說。

「你會害怕嗎?」金英雲率先打破沉默

「呵!要怕什麼?」金鐘雲笑著,但視線依舊盯著手機

「就...哎呀 !你知道的啦!」金英雲抓了抓頭,看著金鐘雲等他的回應

「恩...不會吧,你們都做得到的事,為什麼我就不行?」金鐘雲露出燦爛的笑容,拿著手機走到休息的椅子邊開始收拾物品

金英雲嘆了一口氣,走到金鐘雲一旁,也開始收起自己的東西,想想,也對,他們都敢了,金鐘雲怎麼可能不敢,那畢竟是每個男人都要行經的路。

「走吧!去吃宵夜。」揹起包包,金鐘雲勾著金英雲的肩

「別鬧了!我在減肥耶!」無奈地笑著,金英雲與金鐘雲兩人肩並肩嘻笑的一起離開了練習室

 

 

半夜的街上寥寥無幾的只剩幾個路人,金鐘雲跟金英雲難得自在地散步著,走到他們平常吃宵夜的店家,輕鬆地坐下,馬上就有認出他們的店家大嬸來招呼著。

「今天只有你們啊。」

「今天大家都累了,先回去休息了。」金鐘雲笑了笑回應

「大嬸,跟平常一樣就好了,他也是。」耐不住飢餓,金英雲趕緊點餐

「好好好,馬上來!」

不久,兩人面前各擺了一碗麵,兩人不發一語的吃著,直到金鐘雲突然笑了出來。

「笑什麼?」

「沒有,只是想到你那時我怎麼就哭了,欸!我可不准你哭啊!」

金英雲看了看金鐘雲,也笑了,將最後一口湯麵吞進肚裡後,大笑著。

「哈!哈!我怎麼可能啊!放心!我會笑著送你的!哈!哈!哈!」

「呿!」看到金英雲笑的沒心沒肝的,金鐘雲忍不住給了他白眼

飽餐一頓後,金英雲開著車,金鐘雲看著車窗外,一閃而過的路燈街景,就像從出道到現在的時光,時間過得很快。

「我現在終於懂正洙哥的感覺了,還有你跟希澈哥。」聽到金鐘雲的聲音,金英雲看了他一眼又,又繼續開著車

「怕之後沒人氣是正常的,但我相信那是經得起考驗的,也可以很相信你們的,正洙哥不也這麼說了嘛。」金鐘雲轉頭露出笑容,金英雲看著也笑了

是啊!只要相信了,一切都做得到,也都值得了。

 

 

 

 

來到久違的宿舍,金鐘雲一開門就看到李赫宰在客廳裡徘徊著,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赫宰,怎麼了?」

「啊!哥!你怎麼會來!?」李赫宰驚訝的表情讓金鐘雲感到很有趣

「我不能來嗎?」金鐘雲笑著,他記得有說過會來宿舍住一晚,但這傢伙似乎是在等自己呢!「你找我?」

「呃...對,就是...我...恩...」李赫宰欲言又止的看了看金鐘雲「我...沒...沒事了,我先去睡了!」

快速地回到房間,留下金鐘雲疑惑的看著李赫宰緊閉的房門。

呵!算了,反正遲早會說的,先洗澡吧!金鐘雲邊想著,邊敲了李晟敏的門,想到他有些衣服在他那呢,畢竟他現在睡的是自己之前的房間。

洗完澡,金鐘雲擦著濕髮,就看到李東海對著自己笑嘻嘻的,這對活寶到底要做什麼啊?金鐘雲又笑了,走到李東海身旁,一手攬著他的肩。

「東海,怎麼啦?有事找哥?」

「恩...哥!我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我們愛你喔。」說著,還在金鐘雲臉頰親了一下

「呀!李東海!我沒叫你親鐘雲哥!」突然,李赫宰從房間衝了出來,看來是剛剛在房門那偷看的

「呀!不行啊!我很愛鐘雲哥!」

「什麼!?」

眼見情勢不對,金鐘雲馬上摟住李東海和李赫宰的肩,然後在兩人臉上各親一下,只見兩人的表情大不同。

「好了,別吵了,謝謝你們,我也很愛你們這些弟弟。」笑著,之後三人開心的抱在一起

最後連因為剛剛的的聲音,而好奇跑出房間觀看的李晟敏和曹圭賢也跟著湊熱鬧,客廳頓時變得很吵鬧。

 

 

 

 

巡演首爾場的第二天,愉快的演唱過程,卻散發著淡淡的哀傷,因為公司事先發布了消息,所以他看到了台下的歌迷眼神中不時透露著不捨,尤其在自己SOLO的時候。

在開心的跟所有成員跳舞時,卻因為稍稍的不謹慎而摔倒了,在休息室裡的金鐘雲十分懊惱,這是他暫別的最後一場表演啊。

「藝聲哥,你別自責了。」陪金鐘雲回到休息室的金厲旭在一旁安慰著

「沒事的,厲旭你快回去舞台上吧。」拍了拍金厲旭,金鐘雲微笑地不讓他太擔心

「可是...」

「真的沒事,快點。」

金厲旭只好聽話,帶著擔憂,先回到舞台上。

「唉...怎麼會這樣呢...」金鐘雲看著傷口,嘆了口氣

傷口處還有點微微陣痛,但心裡的難過更痛。

「藝聲,最後一首歌了,你能上台嗎?」工作人員問著,金鐘雲這才發現,時間在他沉思發呆的時候過了

再次出場,聽著全場歌迷的應援和成員們安慰的話語,金鐘雲的淚水終於忍不住了,內疚的情緒滿到潰堤,停不下來的道歉,歌迷的關愛,成員的擁抱,金鐘雲突然覺得這些愛在他身上太過浪費了。

一個行大禮,向所有歌迷和成員道謝,這是他現在能做的報答,所有人對他的愛,他全濃縮在這個大禮上。

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我知道我身後還有人,有家人、成員、歌迷支持、陪伴著。

 

 

 

 

低調、沉著、盡責。

溫和、內斂、搞笑。

這些都是你,你的存在,或許像杯清水,卻是重要的。

 

 

你是拼圖裡不可或缺的一塊,少了你就沒有了感覺。

沒人可以取代你的聲音,那藝術的聲音,只是暫時離開了,會等待的。

我們在你的身後,等著你。

 

 

 

 

311086_452466404838908_1673208893_n  

 

 

 

 

 

 

 

 

----------------------------------------------------------------------------------------------------------------------

從2009年喜歡SUJU到現在...

 

我得承認我對藝聲沒有很多的了解...(畢竟不是本命...= ˇ =)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

 

也很喜歡他那不符合形象的四次元

 

總覺得還沒完完全全了解他時...他就要去當兵了...

 

這種跟寫利特那篇的感覺很不一樣!

 

利特那篇的感覺...是不捨

 

而藝聲這篇...就是可惜

 

但是時間過很快的!! 等藝聲歸隊後我要再好好地了解他! 

 

金鐘雲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