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H...

 

不喜者可斟酌觀賞

 

 

 

 

粗體部分為"五月天-香水"歌詞

 

 

 

 

 

 

 

 

 

-----------------------------------------------------------------------------------------------------------------

 

 

 

 

讓感性撒野 讓理智全滅

你是亂世最美的香水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奉獻的哲學

獻上快樂 獻上傷悲 獻上自我 獻上世界

 

 

 

 

為你獻上精心調製專屬於你的我的愛

 

 

「啊...啊...夠了...嗯...」甜膩的呻吟與寧靜的夜成了反比

加大的雙人床上,兩具赤裸的身軀激烈交纏,黑色床單上渲染著曖昧的白液,整個房間充滿濃濃的情色味道。

「嗯啊...赫...赫宰...啊...」艱難的撐起上半身,哀求般地看著身後的人

「嗯...我在...」李赫宰看著那令人憐愛的眼神,卻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下身的律動依舊強勁有力

「停啊...唔嗯...我...我不行了...」無力的求饒,體內的快感要把全身淹沒了

「還不夠呢...嗯...」李赫宰突然停下動作,將人反了身,抬起雙腳架在肩上,用力地向前壓

「啊啊...啊...太深了...啊...」一下進入的太深,敏感的刺激,使得後穴跟著緊縮

「啊...東海...」得到想要的感覺,李赫宰忍不住讚嘆著,舔著李東海的唇,畫著輪廓「東海啊...你真的讓我很著迷啊...」

「唔嗯...赫宰...」膩人的叫喚,讓李赫宰的慾望又更蓬勃了

「呵...」一個輕笑後,又是一連串的抽動,每一下都準確的撞擊著敏感點

「啊...啊啊...太...啊...」無法招架的速度,持續的快感讓李東海不能好好說話,只能不斷的呻吟

「太什麼?嗯?太舒服了?嗯...」加快速度,力道也跟著加重,李赫宰感受著小穴的收縮

「啊嗯...太...太快了...啊...」李東海抓著枕頭,狂亂了「嗯...啊...我真的...快不行了嗯啊...」

看著李東海在自己身下迷亂的神情,李赫宰內心一大的滿足,他非常肯定不只是身體,連李東海的心也是屬於他的了。

「東海...海..唔嗯...」吻上李東海,李赫宰的慾望在體內兇猛的抽插著,嘴裏也瘋狂的吻著

「唔...唔嗯...嗯...」

進出的快,力道大的很,李赫宰的慾望深深的抵在李東海敏感點上,放開了吻,李赫宰想聽到李東海在整場性愛裡,最美妙的吟叫。

「啊啊...啊...嗯...」李東海洩出今晚最後的白液,高潮的瞬間也讓小穴夾的李赫宰感到舒服的發洩

「啊...」性感的低吼,李赫宰的眼睛沒有離開過李東海的表情,高潮過後迷惑的神情,令人不自覺的迷離

李東海感覺到體內又有一股溫熱流進體內,這是第幾次的高潮?李東海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李赫宰興致一來,就會不停地做愛,直到他開心為止,為什麼他們會發展成這樣?

一切,都要從兩個月前說起。

 

 

 

 

「這位是公司新聘請的調香師,李赫宰先生。」

「大家好,我是李赫宰。」淺淺一個微笑,就足以讓在場的女同事議論紛紛

李赫宰是個長得十分帥氣,眼神充滿吸引力,全身散發十足魅力的人,這是李東海對李赫宰的第一印象。

「聽說這李赫宰,是公司從巴黎重金挖角過來的耶!」一旁行銷部的同事,小聲的在李東海耳邊說著

「是喔...」不感興趣的回應著,對李東海來說,不管對方是什麼來歷,只要不在工作上扯他後腿就好

重新將視線放回前方,李東海這才發現李赫宰正看著自己微笑,那是一個極具魅力的笑容,李東海趕緊低下頭,突然心跳得很快。

「這位是李東海,設計部的部長,專門設計公司產品包裝和LOGO。」上司介紹了自己,李東海馬上站起身,恢復原本無謂的神態

「你好,我是李東海。」點了點頭,自然露出職業性的微笑

但在直視著李赫宰時,李東海的內心慌了,又是那個笑容,只是李東海沒看清李赫宰眼神裡的慾望。

李東海打完招呼坐了下來後,盡量不讓自己跟李赫宰對到眼。

 

 

「東海哥,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我看...嗯...這個線條再順暢一點,顏色再淺一點吧。」將設計圖還給部下後,李東海離開前不忘提醒著「修完就馬上下班吧,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是!」

離開了部門,李東海才剛走到電梯口時,就聽到有人叫了自己的名字。

「李東海先生。」

「...你好...」轉頭看才知道原來是李赫宰

「你下班了嗎?」李赫宰微笑的站在李東海旁邊

「還沒,要去一趟模型工廠,要看下一季產品的樣品。」李東海稍稍往旁邊移了一小步,因為只要李赫宰一靠近自己,他就會變得很奇怪

「這樣啊...介意我一起同行嗎?」

「咦?」驚訝地看向李赫宰,瞪大眼睛的李東海讓李赫宰感覺很可愛

「我已經下班了,而且我也想看看新公司包裝的設計走向是如何的。」

「呃...這樣啊,好啊。」李東海點點頭,將頭低了下來

不知為什麼?這兩個星期以來,只要跟李赫宰對到眼,李東海就會覺得感到慌張,心跳的異常快,想躲開,好讓自己正常點時,李赫宰就又會神出鬼沒的出現。

「你很討厭我嗎?」

「什麼!?」李東海一個回神,就聽到李赫宰的笑聲,也才想起自己是在他的車上

「呵...我說...你很討厭我嗎?為什麼每次看到我都要躲開?」因為紅燈,李赫宰才轉頭看李東海,似笑非笑的

「嗯...沒有,我沒有討厭你。」

「這樣啊...是往這邊對吧。」李赫宰收回眼神,也收起了笑容,專心地開車

看到李赫宰沒了兩個禮拜以來的笑容,李東海小心翼翼的看著,是生氣了嗎?但他真的不是討厭他啊。

李東海想著,莫名沮喪地看向窗外,而這些動作,李赫宰其實是有注意到的,筆直的唇線,勾起一邊的弧度。

 

 

不自覺的被吸引了,等到發現時,才知道自己已為眼前的人著迷了。

白皙細嫩的臉龐,粉色微翹的薄唇,和水靈憂鬱的雙眼,所有完美的五官,在李東海臉上,用美麗來形容再也不為過了,而現在專注於工作的神情,更多了另一種風情,李赫宰突然想到第一天見到李東海時的那個笑容,李赫宰在那瞬間就明白自己淪陷了。

「李赫宰先生,你覺得這樣如何?」突然李東海叫了自己,手裡拿著樣品問著

「喔!不錯啊!」雖然回應了,但他剛剛都沒有看樣品只看著李東海呢

「嗯嗯...那廠長,就先這樣吧,如果有變動,我再告知你。」李東海轉身跟廠長討論了一下,李赫宰只是在一旁跟著

離開工廠後,李赫宰邀了李東海一起吃飯,李東海原本要拒絕的,但看到李赫宰十分有誠意的笑容後,才不得不答應。

「你介紹一間好吃的餐廳吧,我剛回韓國,實在不知道哪間餐廳好吃。」

「恩...在前面的十字路口左轉有一間蠻不錯的。」

「好,我知道了...等一下...」突然李赫宰靠近李東海,手一伸從李東海肩上拿起了一片塑膠片,是在工廠裡沾到的

而李東海因為李赫宰這樣的舉動弄得很緊張,他能清楚地感覺到李赫宰的氣息撫過脖際,他身上清新的味道也聞得到。

「呵...剛剛都沒發現到。」李赫宰的笑容就在眼前,靠得很近,李東海的臉頰漸漸紅嫩

「謝...謝謝。」害羞的低下頭,不敢再看李赫宰

「...東海...」

「恩?咦!?」驚訝著李赫宰對他的稱呼,李東海才又看向李赫宰

「你...真的很討厭我嗎?為什麼都不看我?」李赫宰眼神受傷的注視著李東海

「呃...我沒有...只是...」李東海往後退了一下,不知怎麼回應「不是你想的那樣,我...」

李赫宰頭一上仰,就是一個吻,李東海嚇得瞪大雙眼,那總是充滿笑意的眼睛,現在盡是危險,但那吻卻是舒服的令人安心,李東海沉醉的慢慢閉上眼。

結束了一個突如其來的吻,李赫宰和李東海只是對視著,車裡有著曖昧不清的氛圍。

「先去吃飯吧。」先是李赫宰一個微笑的打破了沉默,李東海只有呆愣的點了點頭

你的一舉一動為什麼總是能牽動我的心,我卻又心甘情願的接受。

你的神情就像迷人的毒藥,令我無法自拔。

 

 

 

 

 

 

 

 

 

 

 

 

 

 

---------------------------------------------------------------------------------------------------------------------

 

某天晚上睡前音樂的靈感 (此人有睡前聽音樂的習慣)

 

在快睡著時...播的是五月天的香水!!

 

腦袋又不自覺的在運作!!

 

然後! 起身! 提筆! 草稿先寫了再說!! 

 

因為寫的很晚...連老媽起來上廁所都不知道...

 

(因為是假日...所以回高雄的家...)

媽:拜託機哩!! 你啊買睏!?

我:!(OS:慘了!)

媽:卡早睏欸哩!平常都在晚睡了...回到家還這麼晚睡!

我:知道啦......

媽:金睏啦!(邊走出去邊說)

(就在我還想繼續寫的時候...)

媽:金罵睏!聽到沒?

(老媽竟然從房外關燈!!)

我:!! (居然來這招!!)

只好認命地收起本子睡覺...=     =

 

不得不說H文很傷我的腦力啊!(不是寫這塊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